皮尔洛:英超还是最佳联赛 最想和曼联一大神合作

2015年06月02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尔洛认为英超还是最佳联赛皮尔洛认为英超还是最佳联赛

  新浪体育讯 据《每日镜报》报道,尤文图斯中场皮尔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英超仍是当今最好的联赛,而在他最欣赏的球员是斯科尔斯,对于曼联放走博格巴的问题,皮尔洛表示至今仍然很难理解。

  英超本赛季没有一支球队进入欧冠八强,这也让不少人质疑英超的竞争力下降,对此,皮尔洛说:“你其实可以发现对欧洲足球的统治是循环的,从我开始踢球就是这样了,各大联赛轮流统治着欧冠,所以英超今年踢得不好也没什么太大意义。下一年,顶级的英超豪门和其他豪门一样,还是会有机会争冠。我认为现在英超也许没有欧洲最好的球队,但是英超还是最好的联赛。他们有五六支球队为欧冠名额竞争,我不认为其他联赛能做到这一点。

  随后皮尔洛谈到了队友博格巴,他说:“如果博格巴继续成长下去,他会成为欧洲最佳中场,考虑到他的年纪,他可以将这个头衔保持很久很久。我不明白为何曼联放他走了,如果你看看曼联现在的中场,你会知道他们需要博格巴这样的球员。也许原因是他和弗格森之间的私人问题,因为博格巴的能力没有任何问题。”

  皮尔洛还特地谈到了斯科尔斯,他说:“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非常幸运能和那么多不可思议的球员一起踢球,但是如果选出一位我没机会合作过的的球员,我会选斯科尔斯,他是史上最佳之一,球场上的天才。足球之外,从来没有乱七八糟的新闻围绕着他,我对他充满敬意。”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英超皮尔洛曼联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詹皇:不想做乔丹或魔术师 想成为艾弗森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