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群星激情赤裸太性感 齐吼明年英超夺冠(图)

2015年05月31日04: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激情庆祝激情庆祝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还未完全发力,维拉就已束手就擒……虽然和去季相比,本届足总杯决赛远算不上跌宕起伏,早早进入垃圾时间,但这并不妨碍枪手捧杯后的庆祝激情。

  赛后更衣室里,厄齐尔褪去上衣,裸身凑上前与足总杯冠军奖杯合影,并傲娇地发推:“我。们.又。夺.冠。了”。桑切斯、阿尔特塔以及贝莱林也全部脱掉球衣,展示着性感胸肌,上演着与奖杯的亲密接触。

厄齐尔裸身晒奖杯厄齐尔裸身晒奖杯

  在接受采访时,阿尔特塔感慨:“我们完美地为这个赛季画上了句号,没有比这更好的方式了。我们今天创造了历史,阿森纳是全英最成功的球队!下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更高级别的冠军奖杯,希望更多的荣誉会接踵而至!”

更衣室的疯狂更衣室的疯狂

  此役攻入压哨进球的吉鲁也表达了同样观点,他说:“我们已经成功卫冕足总杯,下赛季的目标就是英超冠军!只要球队没有伤病,且再引进一到两名强援,我们将有极大可能拿下英超奖杯!”

  最后,沃尔科特附和道:“两座足总杯到手!英超冠军必须是下一个目标!我们将向目标前行!”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温格夺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FIFA否定中国办2026世界杯 最早2034
  • 娱乐范冰冰疑装修备婚礼 或与李晨赴藏度蜜月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北京宽带市场将向民资开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起诉15名涉嫌作弊的中国学生 或被重判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