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伦杯-国奥送乌龙全场被压制 首战0-3摩洛哥

2015年05月31日0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23:00,2015土伦杯B组首轮继续进行,中国国奥队首战对阵摩洛哥U21队,场面非常被动。第21分钟,本查基为摩洛哥队首开记录。第69分钟,曹海清送上乌龙大礼。第82分钟,巴哈抢点破门。最终,中国队0-3负于摩洛哥队。

  为备战第二届U22亚洲杯决赛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决赛,由傅博带领的中国国奥队前往法国参加2015土伦杯赛,此次出征土伦杯的中国国奥队共有19名球员,其中,包括17名1993年出生的球员和两名1995年出生的球员韦世豪、陈哲超。有7名球员目前在海外踢球。中国队与英格兰队、摩洛哥队、墨西哥队、科特迪瓦队同分在B组,在稍早进行的一场同组比赛中,英格兰队2-1战胜科特迪瓦队。与常规比赛时间不同,土伦杯每场比赛80分钟,上下半场各40分钟。去年,中国队在土伦杯赛上2平2负未尝胜绩。

  开场之后,摩洛哥队连续发动攻势,在场面上占据主动。第7分钟,本查基接到队友送出的直塞球突入中国队禁区内,在多名防守球员的贴身逼抢下果断起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10分钟,曹海清放倒对方球员,摩洛哥队在大禁区外右侧获得前场任意球。阿纳斯开出战术任意球,但没有制造威胁。第21分钟,摩洛哥队通过中路突破制造攻势,三人配合打穿中国队防线,瓦立德在中国队禁区前沿脚后跟送出妙传,本查基接球后果断起脚兜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攻破了叶尔杰提的十指关,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

  随后,摩洛哥队在3分钟之内两次远射,都未能打在球门范围之内。第29分钟,常飞亚被对方球员放倒,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源一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艾哈迈德扑出。第33分钟,本查基晃开防守后近距离起脚射门,皮球被叶尔杰提拿到。第35分钟,哈姆扎在大禁区外左侧起脚吊射,皮球被叶尔杰提托出横梁。第38分钟,李源一在大禁区外右侧开出任意球,对方球员抢在陈灏之前头球顶出底线。1分钟之后,李源一起球到对方禁区内,对方球员头球解围,皮球击中右侧门柱弹出,险些自摆乌龙。半场战罢,摩洛哥队凭借本查基的进球,暂时以1-0领先中国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郭毅替换常飞亚出场。摩洛哥队依然在场面上占据主动,攻势如潮。第55分钟,摩洛哥队中路打出流畅配合,里德接到队友直塞球后晃过叶尔杰提获得打空门机会,但越位在先。第61分钟,中国队后场传球出现失误,里德得球后超远距离吊射,皮球高出门楣。1分钟之后,李源一在与阿纳斯的拼抢中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68分钟,亚当甩开张晓彬和潘喜明的防守,在中国队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皮球被叶尔杰提用左脚挡出底线。

  第69分钟,摩洛哥队由本查基左路送出传中球,叶尔杰提前点防守没有拿到皮球,准备抢点的里德给曹海清处理球造成影响,后者情急之下近距离将球捅入自家球门,中国队以0-2落后!第72分钟,曹海清在防守当中动作过大,放倒了本查基,领到一张黄牌。3分钟之后,韦世豪在对方禁区前沿抽射,皮球高出门楣!第77分钟,亚当连续突破多名中国球员防守,在禁区内转身抽射,皮球偏出右侧门柱。1分钟之后,里德在中国队禁区外左侧起脚吊射,皮球稍稍便宜目标。全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摩洛哥队左路发动攻势,中路5人包抄到位,巴哈接到队友横传,右脚抢点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锁定为3-0!最终,中国队以0-3负于摩洛哥队,首战失利!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1点,中国队将迎来第二个对手墨西哥队。

  进球信息:

  中国队:曹海清(第69分钟,乌龙球)

  摩洛哥队: 本查基(第21分钟),巴哈(第82分钟)

  黄牌信息:

  中国队: 李源一(第62分钟),曹海清(第72分钟)

  摩洛哥队:无

  红牌信息:

  无

  首发及换人:

  中国队:12-叶尔杰提;2-张晓彬,4-杨挺,5-潘喜明,7-王上源(第50分钟,19-王睿),10-陈灏(第67分钟,6-陈哲超),11-吴兴涵(第58分钟,14-韦世豪),13-曹海清, 18-臧一锋,20-李源一,23-常飞亚(第40分钟,8-郭毅)

  摩洛哥队:22-艾哈迈德;2-阿纳斯,5-巴德尔,9-本查基(第73分钟,13-巴哈),10-哈索尼(第59分钟,7-亚当),14-尤瑟夫,15-里德(第79分钟,8-伊尔迈赫迪),18-瓦立德,20-哈姆扎(第76分钟,24-纳耶夫),21-萨阿德,23-萨巴尔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土伦杯国奥摩洛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李敖微博批演艺圈:虚荣炫耀 带坏年轻人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复旦校庆标识似苹果图标(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络神曲揭秘学霸眼中的男神女神(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