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帅:希望90分钟内解决战斗 绿城国奥帮将亮相

2015年05月12日1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鲁西埃特鲁西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下午,杭州绿城将在客场迎来今年足协杯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去年曾经闯进足协杯八强的黑马武汉宏兴。对于明天的比赛,绿城主帅特鲁西埃明确表示,希望本方能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而不是被对手拖入到点球大战,特帅还透露,明天的比赛将派上绿城"国奥帮"登场,并希望队员们竭尽全力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

  绿城主帅特鲁西埃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明天开始,我们将迎来第一场足协杯的比赛,我们当然知道明天的比赛会很困难,因为杯赛和联赛的性质决定了球队在心理和战术方面的准备会有很大不同,足协杯是单场淘汰制,做为我们对手的武汉宏兴队是用一年的时间来等待足协杯的到来,相信对手会把这场比赛当成决赛来踢,所以对我们来说,全队必须全力以赴才能晋级。我看到这里球场的草坪条件还不错,对于绿城队来说,我们更习惯于在良好的场地上进行比赛。"特帅再次提到了明天的比赛不会轻松,而根据规定,外援不能出场,但是,特帅希望队员们在场上正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特鲁西埃还透露,考虑到双线作战且一周三赛的情况,明天的比赛,他会对阵容进行轮换,因为之前年轻队员缺少比赛的机会,他希望多给他们机会,"我们会带着晋级的目标,去准备好明天的比赛。"

  在此前的发布会上,武汉宏兴主教练吕守华直言希望做好防守,并将比赛拖入到点球大战,对此,特帅表示:"像足协杯这一类的比赛,我希望球队能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而对手希望拖入到点球大战,这可不是件好事情,因为若拖入到点球决胜负,那么对双方而言,都各有一半的机会淘汰对手。"白巫师直言,他对武汉宏兴这支对手并不了解,只知道去年他们曾经在足协杯上淘汰了上海上港,这种单回合淘汰赛,对对手而言是最重要的比赛,所以,绿城需要对比赛的困难做好充分的应对。

  而在被问及这场比赛的胜算有多大时,特帅希望是百分之百,但他补充道:"百分之百,足球比赛的胜负有时不取决于纸面上的实力对比,而是靠在比赛中的实际表现,我们要相信自己,同时我们也非常尊重对手,所以我们要拿出全部的能量来充分发挥。我反复强调过比,要做好困难的准备才能赢得比赛,如果小觑对手的话,那我们肯定会犯错。"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奥集训名单,曹海清、臧一峰和小将张玉宁同时入选,特帅透露,这三名国奥球员以及此前常入选国奥的球员们将在明天的比赛中亮相,"整个绿城,我们有六到七名国奥适龄球员,来到武汉的这些球员们都做好了比赛的准备。这些球员能入选国奥,首先是因为他们的能力得到了认可,相信他们在明天以及今后的比赛中能发挥自己的特长。"

  出席发布会的还有球员赵啸天,他表示:"明天的比赛不会很轻松,我们十分渴望比赛的胜利,我们会拚尽全力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分钟,球队团结在一起,一定能拿下明天的比赛。"(文莉)

文章关键词: 足协杯赵啸天臧一峰比赛绿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库里33分勇士2-2灰熊 老鹰2-2奇才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研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