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拒承诺留守曼联 去皇马?你们等着看吧

2015年06月02日0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是否留队?德赫亚依旧没有给出答案是否留队?德赫亚依旧没有给出答案

  新浪体育讯 今夏曼联在转会市场上最重要的目标就是争取留下德赫亚了,由于德赫亚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皇马一直想要低价挖走他,这让曼联非常被动。而日前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被问及是否会留队,德赫亚再次回避了这一问题。

  德赫亚坦承对未来去向,他自己还没有做出决定,他说:“关于我的未来,我们需要等等看会发生什么,现在我只想好好度假。”《每日镜报》对此的解读是,德赫亚本人拒绝给出是否会留在曼联的答案,一切他想等到度假回来后在说。

  迟迟不肯决定是否留队,对于想要挖角德赫亚的皇马而言无疑是好事。在门将还有卡西、纳瓦斯的情况下,皇马引进德赫亚的需求实际上并没有那么迫切,而时间拖得越久,德赫亚所剩的合同就越短,皇马在和曼联商讨转会费的问题上就越有利。此前《每日镜报》还报道过,皇马只愿意拿出1500万镑来促成德赫亚的转会,这甚至比曼联引进德赫亚时的1800万镑还要低,之所以皇马敢于压价,就是吃准了德赫亚已经进入合同年,曼联的谈判筹码有限。

  相反,这对于曼联就不是什么好事了。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已经进入合同最后一年的德赫亚让曼联进退两难。德赫亚本人拒绝了曼联提供的20万镑周薪的大合同,迟迟不肯续约,甚至没有给出一个留队或是离队的明确答复,这让曼联在是否卖掉他的问题上也很犹豫。另一方面,德赫亚只剩一年的合同让曼联想要收回高昂转会费的愿望变得很渺茫,红魔现在的情况颇为尴尬。

  话虽如此,曼联如今还是为德赫亚可能的离开做好了准备,据《每日镜报》称,曼联目前在考察着阿贾克斯的门将西莱森以及英超的两大门神贝戈维奇和洛里斯,如果德赫亚离队,他们将会是顶替德赫亚的合适人选。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德赫亚曼联西莱森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詹皇:不想做乔丹或魔术师 想成为艾弗森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