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奇称友情不会影响比赛 避谈纳达尔与裁判冲突

2015年05月28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伯蒂奇反手击球伯蒂奇反手击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在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的较量中,捷克名将伯蒂奇在一场国家德比中6-3/6-7(7)/6-3/6-3战胜了自己的同胞斯泰潘内克,晋级男单32强。

  伯蒂奇和斯泰潘内克作为捷克队的主力,带领其他队友连续两年夺得戴维斯杯冠军,在团队赛中两人也经常配对参加双打比赛。伯蒂奇表示,虽然两人在场下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在对方比赛时都会给出衷心的祝福,但是当他们隔网相对时,他们都会认真对待这场比赛,全力争胜。

  在穆雷的昔日好友丹尼加入到伯蒂奇的团队后,他的表现十分抢眼,本赛季在多站比赛中打入决赛,更在澳网结束了对纳达尔的连败。亮眼的战绩让他在上周公布的ATP世界排名中,来到职业生涯最高的第四名,并以四号种子的身份出征本届法网。这不禁让人想起他在2010年的表现,那一年,他在罗兰加洛斯闯入四强,在随后的温布尔顿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对于能否复制2010年的成绩,伯蒂奇表现的十分谦虚。“我正努力尝试做到,这就是我来这里比赛的原因。我之前做了充足的准备,我在场上感觉很好。我来到这里比赛当然想要取得好的成绩,成绩一会一夜之间到来,所以我还是需要一步一步慢慢来,为接下来的两周做好准备。”

  纳达尔与裁判贝尔南德斯的冲突近日引起各方关注,伯蒂奇在2010年与纳达尔的比赛中,裁判恰巧也是贝尔南德斯,而在那场比赛中伯蒂奇也曾对裁判表示过不满。“我已经完全不记得当时的事情了,我也不知道拉法和主裁有什么冲突,我没法进行评论。这是他的决定,我没法改变任何事。”

  (柒晴)

 

文章关键词: 伯蒂奇法网纳达尔裁判贝尔南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彭丽媛10月访英将下榻白金汉宫
  • 体育亚冠-高拉特两球 恒大总分3-2晋级8强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深圳房价大涨近40%现“失控”风险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被封考古女神 认为骷髅萌萌哒(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