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伊万苦战逆转日本名将 携纳瓦罗晋级32强

2015年05月28日0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比赛日,前赛会冠军伊万诺维奇遭遇苦战,最终3-6/6-3/6-4逆转了日本选手土居美咲,而纳瓦罗则6-3/1-0领先拉扎诺时收到了对方的退赛大礼而过关。

  伊万在法网首轮的状态就很一般,4-6/6-2/6-0逆转舍夫多娃晋级,本场比赛,面对首次交手的土居美咲,开局两人各自保发,第三局,伊万把握住第四个破发点率先破发,在保发后取得3-1的领先,土居美咲在第六局抓住伊万的状态波动实现回破,此后的第七局她挽救2个破发点经历5次平分考验艰难保发,将比分以4-3反超,或许是这次鏖战消耗太多体力,伊万在第8局草草交出,土居美咲强势保发后6-3先下一盘。

  第二盘,伊万强势保发,此后她在土居美咲的发球局拿到4次破发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就这样双方各自保发,比分交替上升,伊万3-2领先,接下来的三局两人互破,伊万凭借多一次的优势5-3进入发球胜盘局,最终她把握住第二个盘点已6-3扳回一盘。

  决胜盘的较量更加艰难,巴黎的天色也逐渐暗淡,给两人的比赛带来很多不便,前四局两人互保,战至2-2,此后伊万发力连下3局以5-2领先,可惜塞尔维亚人在发球胜赛局错失领先被对手回破,逃过一劫的土居美咲送出love game后追至4-5,不过伊万把握住第二个发球胜赛局,6-4拿下决胜盘实现逆转,将战维基奇,后者6-4/6-3战胜了雅瓦诺夫斯基,生涯首进大满贯32强。

  其余比赛,纳瓦罗6-3/1-0领先拉扎诺时收到了对方的退赛大礼,马卡洛娃6-2/5-7/6-3力克巴西一姐佩雷拉,意大利名将佩内塔6-2/6-0横扫莱巴里科娃,穆古拉扎6-1/6-4横扫吉奥尔吉,本土希望科内特6-2/7-5战胜了杜赫鲁,科贝尔6-3/6-2汤姆贾诺维奇晋级32强,维斯尼娜2-6/6-1/6-3逆转了上轮淘汰彭帅的赫尔科格。

  (rod)

文章关键词: 纳瓦罗法网伊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亚冠-高拉特两球 恒大总分3-2晋级8强
  • 娱乐87版《红楼梦》赞助人瘫痪靠低保维生
  • 财经人民日报头版谈经济的“权威人物”是谁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位“长腿欧巴”拍帅气写真为理工男代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