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女双徐一璠组合逆转 郑赛赛/勒普琴科亦过关

2015年05月28日0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四比赛日,女双赛场展开争夺,郑赛赛/勒普琴科7-6(4)/7-5麦克哈尔/奈良久留美,晋级女双次轮,另一对组合徐一璠/迪亚斯5-7/7-6(5)/6-4逆转了基楚洛克/奥拉鲁,同样过关。

  徐一璠和迪亚斯开局状态不错,轻松保发,对手也同样强势,前四局两对组合2-2,接下来徐一璠组合连丢4分被破发,但是好在她们在局间休息之后立刻实现回破,将比分追至3-3,接下来四局双方又各自保发,第11局,徐一璠组合再次连丢四分被破,基楚洛克/奥拉鲁保发后7-5先下一盘。

  第二盘徐一璠和迪亚斯逐渐摸清了对手的球路,两人很快就取得4-1的领先,不过第7局她们失误过多被对手回破,基楚洛克/奥拉鲁保发后追至4-4,此后两对组合都各自保发,比赛被带到抢七,抢七前六分双方都没有保住发球分,战至3-3,换边之后,徐一璠/迪亚斯提升了发球质量,最终在4-5的情况下连得3分7-5拿下抢七,将比赛拖入决胜盘。决胜盘的比赛波澜不惊,最终徐一璠/迪亚斯凭借多一次破发的优势,6-4拿下,实现逆转。

  郑赛赛此次法网重新和老搭档勒普琴科配对,首轮迎战麦克哈尔/奈良久留美,四人彼此之间非常熟悉,不过开局郑赛赛和勒普琴科默契稍显不足,很快就以2-5落后,但是两人没有慌乱,而是稳扎稳打连连追分,在化解了一个盘点之后将比分追至5-5,此后两边各自保发,比赛进入抢七,抢七中郑赛赛/勒普琴科完全掌控了局面,很快取得6-2的优势,并最终7-4拿下。

  第二盘,郑赛赛和勒普琴科又是开局就被破发,一度2-4落后,但是耐心的她们在第八局完成回破追至4-4,各自保发后两边战至5平,郑赛赛保发后以6-5领先,将压力抛给对手,结果麦克哈尔和奈良久留美没能顶住,遭遇致命破发,5-7输掉第二盘,郑赛赛/勒普琴科顺利晋级。

  (rod)

文章关键词: 迪亚斯郑赛赛法网徐一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亚冠-高拉特两球 恒大总分3-2晋级8强
  • 娱乐87版《红楼梦》赞助人瘫痪靠低保维生
  • 财经人民日报头版谈经济的“权威人物”是谁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位“长腿欧巴”拍帅气写真为理工男代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