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签8000万帝星获重大突破!年薪1000万欧

2015年05月27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体育报》:峰会,博格巴《世界体育报》:峰会,博格巴
马洛塔跟布拉伊达一起吃饭马洛塔跟布拉伊达一起吃饭

  新浪体育讯 在《都灵体育报》报道博格巴通告尤文图斯[微博]准备留队一年的同一天,巴萨[微博]技术总监意大利人布拉伊达,与尤文图斯体育主管马洛塔一起在米兰吃了顿饭。

  布拉伊达与马洛塔再次碰面之后,有关博格巴的未来去向的猜测,再次变得多了起来。两人保持着多年的良好关系,而意大利记者帕皮格里亚也在社交网站上贴出了巴萨和尤文图斯高层碰面的照片。据悉在场的还有国际米兰[微博]的一位高层,眼下国米[微博]对引进巴萨的锋线替补佩德罗非常感兴趣。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博格巴之所以要在尤文图斯再留一年,是因为他再等巴萨,因为遭受国际足联的处罚,红蓝军团要到明年1月份才能引援。

  周三的《世界体育报》将博格巴推上封面,并打出“峰会:博格巴”的标题,称布拉伊达在米兰与尤文图斯主管马洛塔进行了会谈,以商谈引进博格巴的事宜,法国中场已经告诉尤文图斯,自己会再留一年,以再2016年加盟巴萨。

  法国《队报》则报道说,博格巴的未来不是在巴萨,就是在皇马[微博]。法国中场已经告诉自己的经纪人,自己希望到西甲[微博]踢球,他不想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只希望加盟巴萨或者皇马中的一家。

  《队报》还披露,巴萨和皇马都会给博格巴提供一份年薪1000万欧元的合同,但两家俱乐部都要求博格巴把肖像权让出,这是博格巴的经纪人还没有接受合约的原因。

  无论如何,博格巴都会成为今夏转会市场的热门,据悉转会身价已经上涨至8000万欧元,法国人很年轻、潜力巨大,水平很高,是世界足坛未来10年的领军人物。有关他未来去向的猜测一直都没有停歇,哪怕在他表示会留在尤文图斯后也一样有传言。不过眼下对博格巴来说最重要的不是转会,而是即将与巴萨进行的冠军杯决赛。(伊万)

文章关键词: 博格巴马洛塔尤文图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骑士4-0胜夺东部冠军 詹皇5连进总决赛
  • 娱乐87版《红楼梦》赞助人瘫痪靠低保维生
  • 财经人民日报头版谈经济的“权威人物”是谁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位“长腿欧巴”拍帅气写真为理工男代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