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次日看点:阿扎莎娃亮相 张帅郑赛赛出战

2015年05月25日0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莎娃法网前夕出席活动莎娃法网前夕出席活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5年第二项大满贯赛事、年度红土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在巴黎即将展开正赛第二日的争夺。在菲利普-夏蒂埃球场,女单卫冕冠军、赛会二号种子莎拉波娃和男单三号种子、婚后保持不败的穆雷将先后登场。中国球员方面,郑赛赛和张帅都将迎战捷克强敌,以下是第二日看点:

  点击查看次日完整赛程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北京时间17时

  第一场 [29]科内特(法国)vs文奇(意大利)

  第二场 [12]西蒙(法国)vs普伊(法国)

  第三场 [2]莎拉波娃(俄罗斯)vs卡内皮(爱沙尼亚)[约北京时间21点]

  莎拉波娃在此前的罗马站比赛中拿下最终冠军,虽然势头不及前两年,但是依旧是夺冠热门的第一集团候选人。卡内皮在2008、2012年两次闯入法网八强,也具备着相当的实力。两位球员此前有过四次交手,莎拉波娃全部获胜,红土女皇在首轮对阵中也是占据优势。

  第四场 [3]穆雷(英国)vs阿圭罗

  穆雷在婚后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的红土表现,尤其是马德里击败纳达尔夺冠让人们对他有所期待。阿圭罗目前世界排名第139位,这是他和穆雷的首次碰面。英国人自从2009年以来还没在第四轮之前输过球,首轮比赛问题不大。

  苏珊-朗格伦球场:北京时间17时

  第一场 [4]伯蒂奇(捷克)vs西冈佑西(日本)

  第二场 拉扎诺(法国)vs塞佩罗伊(巴拉圭)

  第三场 [13]孟菲尔斯(法国)vs瓦塞林(法国)

  第四场 [15]大威廉姆斯(美国)vs斯蒂文斯(美国)

  距离大威首次出战罗兰加洛斯已经过去了18年,她还能维持种子排名令人敬佩。这是她和“新黑珍珠”斯蒂文斯的首次交手,这位后辈过去三年都来到法网16强,而大威三年一共拿下两场胜利,这场交锋颇具悬念。

  一号球场

  第三场 [27]阿扎伦卡(白俄罗斯)vs弗洛尔(西班牙)

  阿扎伦卡过去六次参赛五次至少打入第四轮,时隔两年重返罗兰加洛斯的她应该不会被世界排名第132位的对手难倒。

  五号球场

  第三场 郑赛赛(中国)vs赫拉德卡(捷克)[约北京时间21点]

  在此前的安宁站比赛拿下冠军之后,年仅21岁的郑赛赛创造了61位的个人最佳排位。中国小将的打法较适合在红土作战,不过此前她罗兰加洛斯还没有拿下过正赛的胜利。她在首轮的对手是捷克姑娘赫拉德卡,这是两位球员的首次交手。世界排名第62位的赫拉德卡今年红土表现相当不错,击败过埃拉尼、加西亚、迪亚斯等好手,对于郑赛赛将是一场恶战

  六号球场

  第四场 [12]普利斯科娃(捷克)vs张帅(中国)[约北京时间23点]

  张帅在来到红土赛季后状态有所回升,击败过前法网冠军库兹涅佐娃,还和TOP10球员马卡洛娃大战三盘。已经遭遇大满贯正赛13次首轮游的中国金花将在首轮对阵赛会第12号种子、23岁新星卡-普利斯科娃,捷克姑娘今年的冠军排名一直稳居前十位,在实力上优于张帅,此前的两次交手也全部取得了胜利。

  (小早茶)

文章关键词: 莎娃穆雷张帅郑赛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开国中将之子:红二代说法是文革思维翻版
  • 体育詹皇3双骑士3-0老鹰 詹皇:可争总冠军
  • 娱乐袁弘晒牵手照 自嘲公开恋情掌声稀稀拉拉
  • 财经温州炒房团复活:弱市炒房如同钢丝上跳舞
  • 科技携程对垒去哪儿:砸钱拓宽护城河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学生吐槽高考安检:文胸须换成背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