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我从没在红土感觉那么好过 这是积极的信号

2015年05月24日1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和毛瑞斯莫备战法网穆雷和毛瑞斯莫备战法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穆雷携红土十连胜出征法网,苏格兰人首轮的对手是阿根廷人阿圭罗,费雷尔和德约科维奇也是其法网征途上的潜在对手。毛瑞斯莫这次随队来到了法网,并且参与了赛前训练,女教头表示是否继续出战温网将要视身体情况而定。

  毛瑞斯莫会在法网结束之后咨询医生,然后再与团队商定是否携手出战今年的温网。这位前温网冠军将要在八月份迎来自己的孩子,“只要我身体感觉还好,并且以一种积极的方式在团队当中存在的话,我会这样做的。我要在法网之后好好考虑这件事,然后再决定是否和团队一起出战温网。这是未知的,但是没关系,比约克曼一直在那里呢。”

毛瑞斯莫预产期在8月毛瑞斯莫预产期在8月

  现年28岁的苏格兰人说这位两届大满贯冠军对他来说是一笔财富。“抛开网球不谈,她能够帮我在酒店附近选择一些好的餐馆。所以,这就是找一个曾经征战过大满贯、而且取得过好成绩球员的好处。艾米丽很显然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这对她的表现没有什么帮助,其实她可以根据她多年的征战经验给我很多的建议。”

  正是在去年法网期间,穆雷宣布和这位女教头正式合作,令不少人大跌眼镜。自从两人合作以来,穆雷虽然没能守护住自己的温网冠军,但是在新赛季伊始,英国人挺进澳网决赛,宣布自己的强势复苏。穆雷因为法国人怀孕请比约克曼加入了自己的团队,这将是两人第一次合作征战大满贯。

  穆雷是带着红土十连胜来到法网当中的,这是苏格兰人职业生涯红土最佳表现。今年红土赛季之前穆雷没有拿到一个赛事的冠军,但是他在慕尼黑和马德里背靠背夺冠,并且击败了红土之王纳达尔。随后英国人非常智慧的退出了罗马大师赛的争夺,给自己的身体和心灵一个放松的时间。

  “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红土上最好的表现了。我的意思是我从来没有在红土上这么舒服过,过去我不太知道如何在红土上打球,所以我的移动总是很费力。但是今年我不是这种感觉了,我的移动变得更好了,我在场上感觉更放松了,身体感觉也不错,这是一个很积极的信号。”

  穆雷在法网首轮的对手是阿根廷人阿奎罗,不出意外的话穆雷应该能在1/4决赛中和费雷尔相遇,穆雷还从来没有在红土上战胜过费雷尔,西班牙人可能是一个潜在的威胁。如果跨过了费雷尔这一关,半决赛的对手将要在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之间产生。“如果小德和纳达尔有一场五盘大战的话,那么无论两人中谁晋级,他们的对手都会很开心的。但是如果他们其中的一个三盘横扫过关的话,那他在半决赛中可能就会非常有信心了。所以我们拭目以待了。”

  (杨宏志)

文章关键词: 穆雷法网毛瑞斯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