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低迷火箭主场溃败 库里40+7勇士3-0

2015年05月24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里大杀四方库里大杀四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火箭在主场以80-115不敌勇士,总比分以0-3落后,陷入绝境。

  在NBA历史上,从没球队能在0-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火箭形势不妙。

  詹姆斯-哈登状态低迷,全场16投3中,得17分,德怀特-霍华德14分14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6分8个篮板。

  勇士本赛季对火箭仍是全胜,包括常规赛横扫。斯蒂芬-库里三分球9投7中,拿下了40分7次助攻。德拉蒙德-格林17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7分,安德鲁-博格特12分12个篮板。

  此前两战,在勇士的主场,火箭打得非常顽强。首战在领先19分的情况下被翻盘,最终输了4分。而第二场火箭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只输1分。

  虽然连输两场,火箭仍斗志十足。“很受伤,但他们只是做了必须做的,”哈登赛前说,“他们在主场赢了两场,我们也将在主场连下两城。”

  特里也认为,第三战至关重要,是“非胜不可”的比赛。

  遗憾的是,在这“非胜不可”的比赛中,火箭状态欠佳,早早被拉开了差距。回到主场,他们反而变得不会打球了。

  开场后,火箭斗志十足,但有些发力过猛,导致动作变形,效果并不好。首节还有9分19秒时,特里近距离命中后,火箭以7-4领先,但这是最后一次。库里命中一记三分后,火箭连续投篮不中,勇士以9-7超出。霍华德突破扣篮命中一球后,火箭防守连续出线漏洞,博格特连续三次篮下得手,一人打出6-0,以15-9领先。哈登在本节还有3分08秒时命中一球,但此后火箭在本节未能再命中,勇士以一波8-2结束本节,从而以30-18拉开差距。

  史密斯在第二节还有6分58秒时投中三分,火箭将比分追成27-36。博格特补中一球,库里此后连续突破,一人打出6-0,火箭则连连投篮不中。本节还有4分32秒时,库里三分命中,紧接着他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全中,勇士完成16-5的攻击波,以52-32取得了20分的优势。火箭在本节最后6分58秒只投中一球,勇士继续拉开差距,以62-37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火箭41投仅12中,命中率只有29%,其中三分球13投2中。霍华德得了12分10个篮板,而哈登8投仅1中,只得8分。

  勇士三分也不准,15投4中,但投篮命中率达到45%。在篮板上,勇士也占据上风。

  火箭在第三节发起一波攻击,史密斯两度命中三分,本节还有7分43秒时,哈登也首度三分得手,火箭以50-68落后。不过哈登并未就此找到感觉,此后他突破上篮时遭到盖帽,近距离投篮也未能命中。库里则连续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本节过半时,勇士以76-50拉开差距。火箭已经崩溃,防守上有心无力,进攻上更是裹足不前。勇士越打越轻松,本节还有39.4秒时,库里三分命中后,勇士以92-61遥遥领先。

  火箭希望回到主场能复仇,但没想到状态如此低迷。第四节开始后,布鲁尔连续投篮命中,火箭打出一波9-2后,将比分追成70-94。汤普森和格林相继还以颜色,本节将过半时,勇士得分破百,以100-71再度拉开差距。库里和汤普森此后相继远投得手,比赛还有3分57秒时,勇士以110-75领先35分。

  火箭只得放弃,撤下了主力。在主场惨败,大比分以0-3落后,火箭面临绝境。(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勇士库里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