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伯蒂奇苦战四盘击退同胞 孟菲尔斯过关

2015年05月28日03:3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四号种子伯蒂奇在周三进行的法网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以6-3、6-7(7)、6-3、6-3击败了戴维斯杯的队友斯泰潘内克,把自己与捷克选手对垒的连胜纪录扩大到了10场。这是自从捷克共和国在1993年独立之后,罗兰•加洛斯历史上的第五次“捷克内战”。   

  这是伯蒂奇和斯泰潘内克自2011年上海大师杯之后的第四次交锋。伯蒂奇成功兑现了14个破发点中的5个,并挽救了9个被破发点中的8个。   

  36岁的斯泰潘内克今天尝试去成为能打入法网第三轮的年龄最大的选手。这个纪录目前由当时38岁的吉米•康纳斯在1991年创造。今年的法网是斯泰潘内克因背伤复出之后的第二个巡回赛。   

  伯蒂奇在今年参加的全部九项赛事中都至少闯入了四分之一决赛,包括了在多哈、鹿特丹和蒙地卡罗都获得了亚军。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东道主贝努瓦•帕雷尔。   

  孟菲尔斯和特松加都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了本国球迷的大力支持。   

  十三号种子孟菲尔斯,把自己在打满五盘的比赛中的胜负纪录扩展到了14-10。他今天以4-6、6-4、4-6、6-2、6-3战胜了施瓦茨曼。他击出了68个制胜分。这也是他的第100场泥地胜利。   

  这位2008年的四强选手(负于费德勒)将会面对21号种子奎瓦斯。后者以7-6(7)、7-5、6-(7)、7-5战胜了上周在尼斯夺冠的新星蒂姆。   

  十四号种子特松加,兑现了12个破发点中的6个,成功以6-4、6-1、6-1轻取色拉。他下一轮的对手将在22号种子科尔什雷伯和安度阿尔之间产生。

 

文章关键词: 伯蒂奇特松加孟菲尔斯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亚冠-高拉特两球 恒大总分3-2晋级8强
  • 娱乐87版《红楼梦》赞助人瘫痪靠低保维生
  • 财经人民日报头版谈经济的“权威人物”是谁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亲历美国战略核潜艇老虎巡航(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位“长腿欧巴”拍帅气写真为理工男代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