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温网男单亚军劣迹斑斑 过去18年多次被警方逮捕

2015年05月03日1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温网男单亚军Roscoe Tanner前温网男单亚军Roscoe Tanner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前温网亚军Roscoe Tanner又在佛罗里达的圣露西被逮捕了,理由是持无效驾照驾驶。现年63岁的Roscoe Tanner过去是一名美国的网球运动员,在1972年转成职业选手,世界排名最高来到过第4位。他曾经在1979年的时候打进过温网决赛,最终五盘不敌比约博格无缘冠军,但是这位美国人在过去的18年当中曾经因为各种原因多次被警方逮捕。

  1997年警方因为他不支付孩子的赡养费而逮捕了他,他和一名妇女在1990年的时候生了一个孩子,但之后再也没有尽过当父亲的义务。2003年的时候,他因为在购买快艇的时候开具空头支票从而身犯重罪逃亡佛罗里达,最终在逃亡过程中被逮捕。在法庭上他承认了所有的罪行,而且因为表现良好,在一年之后就被释放了。

  但是向来不安分的他在不久之后又惹上了麻烦,Tanner因为涉嫌暴力被佛罗里达法庭控诉,随后因为表现良好一年之后被释放。随后他来到了加利福尼亚州,他在那里又因为藐视法庭,而且拒不支付孩子的赡养费被控告。2008年,警方又在田纳西州的诺克威尔斯逮捕了他,这次的理由是用无效的支票购买了两辆丰田汽车。

  Tanner现在和他的第三任妻子还有一个女儿一起住在佛罗里达州,现在他靠教授网球为生,而且他告诉当地的媒体要重新做人,生活也会回到正轨当中。在2012年的时候Tanner曾经告诉The New York Times说:“我知道我让很多人都很失望,我没有为网球这项运动做出好的表率。我所有的错误,所有我做过的事情,都让我感到很后悔。”

  (杨宏志)

文章关键词: 温网亚军逮捕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最后一秒绝杀马刺 快船4比3晋级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