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哈赛王蔷横扫德新星 携郑赛赛进资格赛次轮

2015年02月21日18: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蔷(资料图)王蔷(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2015年卡塔尔女子公开赛在多哈展开了资格赛首轮的争夺。王蔷与郑赛赛两位中国小花都迎来了胜利,前者延续着在迪拜的出色状态,仅用时48分钟就以6-1/6-0横扫德国新星A-贝克,顺利闯入第二轮;后者则在一场海峡德比战中,在首轮6-0取胜詹咏然[微博]后收下了她的退赛大礼。

  21岁的A-贝克已经在巡回赛站稳了脚跟,更已经赢得过生涯首冠。不过面对这么一位极具冲击力的新秀,王蔷在开局就展现出极佳的状态。在首个接发球局就取得了破发,随后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后,就确立了3-0的领先。对王蔷实力预计不足的A-贝克显得有些阵脚荒乱,随后发球局再度失守就以0-4落后。大比分领先的王蔷表现有些松散,德国小将顺势取得一次回破。不过中国美少女很快找回专注,在盘末连破带保之下,就以6-1先拔头筹。

  A-贝克在次盘开局又受到重挫,她在第一个发球局40-15领先的情况下连丢四分,率先遭到了破发。随后拿下发球局的王蔷,就确立了2-0的领先。全面占优的中国小花随后再次破发得手,抵挡住对手的发球局后,已经以4-0遥遥领先。心态出现波动的A-贝克在盘末没有多作挣扎,最终王蔷以6-0完成清盘,晋级第二轮极有可能挑战比利时名将菲利普肯斯。

  另一位小花郑赛赛同样出赛,她的对手是中华台北名将詹咏然。比赛开始后郑赛赛首局就取得了破发,以1-0领先。反观詹咏然表现则有些慢热,过多的失误很快让她交出发球局。经受住三次平分的考验后,郑赛赛就以3-0领先。火力全开的中国小花随后又以40-0拿到破发机会,詹咏然虽然连追两球,但还是再次遭到破发。顺利保发后,郑赛赛已经以5-0遥遥领先。无心恋战的詹咏然在盘末连丢四球,以0-6输掉首盘后,就宣布因伤退赛。晋级第二轮的郑赛赛将遭遇英国好手沃特森的考验。

  (Benson)

文章关键词: 王蔷郑赛赛卡塔尔公开赛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NBA詹皇28分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负小牛
  • 娱乐党媒吐槽春晚反腐相声:还敢说向纪委取经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美国建议用户删除联想预装广告软件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