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赛穆雷完胜取开门红 孟菲尔斯淘汰7号种子

2015年02月12日10:0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出战鹿特丹赛穆雷出战鹿特丹赛

  当地时间周三,ABN AMRO 世界网球赛继续首轮的争夺。头号种子、2009赛会冠军穆雷[微博]面对实力不俗的法国老将马胡,以6-3、6-2轻松取得开门红。

  比赛中,穆雷化解了对手6个破发点中的5个。英国人保持了在澳网[微博]中的火热手感,从第一盘末开始,穆雷连赢6局,很快便在第二盘取得5-0的巨大优势。稍有松懈的穆雷在发球胜赛局中被马胡破发,这也是全场比赛法国人唯一的一次破发。不过两局之后,穆雷就结束了这场1小时33分钟的比赛。头号种子的下个对手将是24岁的加拿大人波斯皮希尔。

  继上周打入萨格勒布的决赛后(输给加西亚-洛佩兹),塞皮持续本赛季的良好状态。首盘输掉抢七后,意大利人用两个6-3终结了本土外卡罗宾·哈泽。在耗时2小时14分钟的比赛中,塞皮创造了11个破发点并成功兑现了6个。下一轮他将与卫冕冠军伯蒂奇[微博]争夺一张第三轮的入场券。孟菲尔斯则以7-5、7-6(5)击败了7号种子阿古特,打进了本赛季的第二个八强。全场比赛法国人发出了9记ace,用时1小时41分钟结束了比赛。

  斯塔霍夫斯基以6-1、6-3的比分轻松击败蒂姆,率先晋级第三轮。虽然首轮爆冷战胜6号种子古尔比斯,但是在周三的比赛中奥地利人始终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仅仅抵抗了一个小时便缴械投降。全场蒂姆取得6个破发点却将机会一一挥霍。

  男双:2号种子成功晋级

  在当天男双的争夺中,英格洛特/梅吉以6-2、7-6(2)击败了弗莱明和J·穆雷,而2号种子格拉诺勒斯和洛佩兹则淘汰了跨国组合科尔什雷伯/梅尔泽。

文章关键词: 穆雷塞皮孟菲尔斯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英超-切尔西89分钟绝杀 曼联3-1 曼城4-1
  • 娱乐章子怡父母手写声明回应传闻:停止诋毁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在明朝长得丑不能“上大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