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格勒布赛小德好友不敌西猛男 塞皮逆转进四强

2015年02月07日10:1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PBZ萨格勒布室内赛率先结束了两场1/4决赛的争夺,3号种子加西亚-洛佩兹苦战三盘,以6-1、6-7(5)、7-5力克7号种子、新科悉尼赛冠军特洛伊基;5号种子塞皮则以3-6、6-2、7-6(6)淘汰了比兰基斯,两人均成功晋级四强。

  “我很高兴在一项ATP[微博]巡回赛中打进了今年的首个半决赛,”加西亚-洛佩兹说,西班牙人此前在澳网[微博]进入了第四轮(不敌瓦林卡)。“我在与维克托的比赛中发挥的很好,这也让我十分高兴。他在赛季初的表现非常亮眼,在悉尼还夺得了冠军。而我的赛季开局也还不错,所以赛前我就知道这将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31岁的加西亚-洛佩兹在2011年也在这项赛事中打进了四强(不敌多迪格),他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巴格达蒂斯,这位右手将希望能够第七次打进ATP巡回赛的决赛。

  前赛会冠军巴格达蒂斯今天以3-6、6-3、6-4逆转战胜了另外一位前赛会冠军、6号种子尤兹尼。巴格达蒂斯曾在2007年在这一赛事中问鼎,而尤兹尼则是在2012年在这里称王。

  5号种子塞皮用时不到两个小时,以3-6、6-2、7-6(6)战胜比兰基斯。

  “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塞皮说,“他在5-6落后时打的非常好,在抢七4-5时他连续打出制胜分,而我对此毫无办法。我希望能够通过跟他一直相持来等待他自己犯错,能够晋级有一些幸运的成分,但我认为我打的还是不错的。虽然我没有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我还是晋级到了半决赛,这对我而言非常好。”

  塞皮本赛季在多哈打进了四强(不敌伯蒂奇[微博]),此后又击败费德勒闯进了澳网第四轮。

 

文章关键词: 特洛伊基塞皮加-洛佩兹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CBA-广东遭东莞1秒绝杀 冤!争议球踩线
  • 娱乐林宥嘉肉麻表白大3岁丁文琪 承认姐弟恋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女生雅思考8分 出版24万字中英游记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