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宣布4月完婚选定自家酒店 仅亲朋好友获邀

2015年02月08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和未婚妻希尔斯将在4月完婚穆雷和未婚妻希尔斯将在4月完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刚刚在澳网[微博]拿下亚军的英国名将穆雷[微博]和未婚妻希尔斯的好事将近。此前媒体爆出两人将于4月11日正式完婚的消息已经被确认,两人将在穆雷旗下的一家苏格兰酒店完婚,仅有亲朋好友将受邀出席。

  两人将会在穆雷自己旗下的酒店Cromlix House举办婚礼,这家酒店距离穆雷的家乡、位于苏格兰中部的邓布兰很近。穆雷在2013年以180万英镑的价格买下了这座酒店,此后进行了大规模的翻修。这家酒店现在是拥有15间房间的豪华酒店,其中还包括法国名厨阿尔伯特-罗克思主理的知名餐厅。这家餐厅的官网上写到“我们成为您的婚礼令人印象深刻的背景,多样的设施将会成就您婚礼日和宾客们的喜悦。”,希望这一切也会在穆雷的婚礼上成真。

  这家酒店和穆雷一家颇有渊源,早在2010年杰米-穆雷就选择了这里成为结婚地点,此后还被评选为苏格兰年度最佳酒店。当时穆雷作为哥哥的伴郎出席了仪式,不过杰米在上月接受采访时表示弟弟并没有发出相同的邀约。

  其实就在澳网结束之后的第二天,就有关于婚礼详情的细节被爆出,两人在上月的澳网也算是出尽了风头。穆雷在澳网之行的采访中也曾经打趣,自己会身着传统苏格兰服饰(不穿内裤);而在决赛之后的祝词中,德约科维奇[微博]也预祝自己的好友可以与希尔斯百年好合。希尔斯在澳网期间因为爆粗口而成为热点,第二天她就穿上了“家长指导”的上衣回应质疑。

  许多明星都把自己的婚礼和商业大肆结合,而穆雷和希尔斯则希望举办一个低调的婚礼,两人没有和任何杂志达成商业协议,只有两人的至亲好友会获邀参加。这对新人都是27岁的年纪,已经约会十年的他们在去年11月定下婚约。今年澳网电视转播屡屡把镜头锁定在看台上的希尔斯,她的父亲尼格尔-希尔斯曾经执掌女子草地网球协会,穆雷的妈妈朱迪-穆雷曾经大赞未来儿媳是“穆雷生命中发生过的最赞的事情”。

  (小早茶)

 

文章关键词: 穆雷网球希尔斯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英超-切尔西2-1胜7分领跑 阿森纳遭逆转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大众速腾车主抗议给车后悬架打补丁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