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球清华校友网球联赛启动 激情挥拍欢聚清华园

2015年02月04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00米你跑不过宋卫星、十项全能你比不过陈钢、滑冰你肯定滑不过叶乔波……;你更不可能像胡凯那样进入奥运会决赛、像滕海宁那样破全国800米记录、或者跳出王宇那样2.33米的高度……,但网球场上你做主!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你是代表--你就是我们寻找的网球之星!无论你毕业10年、20年、30年、40年、还是50年…,网球伴随你走过春夏秋冬,让你青春常驻、体验无穷乐趣。在校庆日,让我们以球会友,欢聚在春天的清华园。

  2015年首届全球清华校友网球联赛正式启动!

  由清华大学校友总会、清华大学体育部主办,“网球邦”承办、清华大学学生网球协会协办的首届全球清华校友网球联赛,将于2015年3月1日正式展开角逐!进入决赛的健儿,将在春光融融的校庆日,欢聚在清华紫荆网球场!享受网球乐趣、再见昨日师友、看紫荆花开…,来吧,越过万水千山,只为梦中的校园和网球的欢乐!

  本次比赛将在全球192个城市开展。除了北京清华大学的校友,我们也欢迎台湾新竹清华的校友参加,两岸清华本是一家。

  欢乐不忘感恩!每名参赛选手的报名费50元将汇集起来,全部捐给清华大学生网球队,用于全校网球运动的推广及体育有关公益事业的开展。

  比赛详情请访问网球邦网站www.lovetennis.cn或下载网球邦手机APP,在“活动”栏目看到。

  所有在清华校庆期间参加决赛的选手都有纪念品,前4名并有奖金哦!

  比赛承办方“网球邦”由一群热爱网球的清华校友创立,致力于以移动互联网技术建立网球社区、普及网球技术、主办网球业余赛事、让中国人享受网球的快乐。

文章关键词: 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日本记者后藤健二是个“疯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