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狼堡终场前破门客平 张稀哲未进大名单

2015年02月04日04: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3时(德国当地时间3日20时),德甲第19轮先赛4场。沃尔夫斯堡客场1比1平法兰克福。张稀哲连续2轮未进大名单。下半时,主队艾格纳率先破门,狼堡前锋多斯特打进一球,但被吹越位。该判罚引起争议。终场前,德布劳内追平比分。

  狼堡本赛季联赛前3个主场不胜,但近5个客场仅1负(3胜1平),近13轮也只有1场败绩。黑金沿用了上周末4比1大胜拜仁的首发,新援许尔勒因伤推迟首秀。法兰克福近3个德甲主场不败,钱德勒累积黄牌停赛,中卫桑布拉诺轮换安德森。主帅沙夫与狼堡体育经理阿洛夫斯在不来梅共事13年。

  开场阶段,主场作战的法兰克福猛攻了一阵,迈尔和乾贵士先后打偏。狼堡慢慢稳住阵脚,但中场遭到凶狠逼抢,上半时中段才得到两次机会。第21分钟,古斯塔沃左路斜搓,多斯特后点距门9米处半凌空推射偏出远门柱。3分钟后,德布劳内右路反越位突入禁区右回传,佩里希奇推射被桑普拉诺挡出底线。第28分钟,长谷部诚右肋直塞,迈尔反越位距门12米处斜射,贝纳利奥扑出底线。

  整个上半时,双方有威胁的进攻不多,各有1次射正门框范围,狼堡的控球率和传球次数稍处劣势。下半时,黑金用洪特换下佩里希奇,但法兰克福第58分钟取得领先!乾贵士左路内切连过两人,吸引对方防守后分球,无人盯防的艾格纳右侧距门11米处冷静推进远角,1比0,这是他近5轮第4球。

  狼堡失球后一度非常被动。第64分钟,鲁斯与塞费罗维奇连续配合后禁区左侧射门,门将贝纳利奥已经无能为力,幸亏罗德里格斯门前倒钩解围!1分钟后,卡利朱里直塞禁区左侧,德布劳内横推另一侧,多斯特送进空门,但德布劳内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然而慢镜显示,在卡利朱里传球瞬间,德布劳内似与后卫平行。第67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路传中,多斯特在门前7米处冲顶高出。

  本特纳和舍费尔登场,换下多斯特和阿诺尔德。狼堡第88分钟追平!舍费尔底线回传,德布劳内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进远角,1比1,他参与了狼堡近9个德甲进球中的6球(4球,2次助攻)。法兰克福连续6轮在最后15分钟都有失球。

  沃尔夫斯堡(4-2-3-1):1-贝纳利奥/8-维埃里尼亚,25-纳尔多,31-克诺赫,34-R-罗德里格斯/22-古斯塔沃,27-阿诺尔德(74'4-舍费尔)/7-D-卡利朱里,14-德布劳内,9-佩里希奇(46'10-洪特)/12-多斯特(74'3-本特纳)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德甲张稀哲沃尔夫斯堡法兰克福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葛洲坝集团项目农民工讨薪遭打伤
  • 科技微软等争超级碗广告:30秒450万美元
  • 博客日本记者后藤健二是个“疯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瘾少年变创业CEO 成总理座上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