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负鹈鹕19连胜终止 小威三双雷霆拆穿魔术

2015年02月03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雷霆主场拆穿魔术;老鹰客场受挫,败给了鹈鹕,19连胜终止。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97-雷霆104

  雷霆(24-24)三连胜。迪昂-韦特斯首发出场,拿下了24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个人生涯第10次三双,贡献25分、14次助攻和11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6分8个篮板,安东尼-莫罗15分。

  魔术(15-36)遭到九连败。维克托-奥拉迪波得了22分7个篮板,尼科拉-乌切维奇得了20分6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18分。

  杜兰特[微博]缺阵,韦特斯首发出场,表现不俗,雷霆几乎全场占据优势。

  首节威斯布鲁克就拿下了12分、5次助攻、3个篮板和2个抢断,雷霆以29-22领先。

  第二节过半时,魔术将比分追成了42-46,韦特斯还以一记三分,雷霆连得5分后,稳住阵脚。半场过后,雷霆以61-50领先。威斯布鲁克本节又助攻5次。

  雷霆在第三节迅速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分钟时,他们以82-60领先了22分。尽管雷霆在本节剩下的时间未能再得分,前三节仍以82-67领先。威斯布鲁克在本节结束前就完成了三双。

  最后一节魔术不断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1分16秒时,格林连续命中三分后,他们只以94-102落后。威斯布鲁克冷静地在罚球线附近还以一球,雷霆控制局面。

  老鹰100-鹈鹕115

  鹈鹕(26-22)二连胜。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29分13个篮板,埃里克-戈登20分7次助攻,泰里克-埃文斯15分12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莱恩-安德森[微博]15分。欧莫-阿西克抢下了17个篮板。他们在篮板上以52-32占绝对优势。

  老鹰(40-9)的19场连胜结束。杰夫-蒂格得了21分7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5分6个篮板,凯尔-科沃尔12分。

  鹈鹕首节就以32-22拉开差距,此后一直领先。老鹰此后只几次短暂地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上半场鹈鹕以55-42领先。第三节老鹰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伤愈复出的德马尔-卡罗尔连续三分命中,他们只以53-60落后。这是本节的最小差距,鹈鹕连续命中,三节过后,仍以88-74占优势。

  老鹰火力不弱,但在防守上未能发挥威力。最后一节将差距缩小到了10分,不过此后3分钟未能得分,鹈鹕打出7-0后,以85-79再度拉开差距。

  戈登陷入犯规困境,好在弗雷德特表现不俗,拿下了10分,他在第四节命中三分后,鹈鹕取得17分的优势。阿西克此后补扣得手,鹈鹕以101-82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 雷霆鹈鹕老鹰超音速魔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11连胜 老鹰止19连胜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国企世袭制情况普遍 迷信打江山传儿孙
  • 科技微软等争超级碗广告:30秒450万美元
  • 博客专访在韩国整形的中国“受害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瘾少年变创业CEO 成总理座上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