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郑赛赛逼退詹咏然 中国2-1胜中华台北

2015年02月06日1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蔷王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联合会杯亚大区一组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队迎战两站皆负的中华台北队。凭借王蔷和郑赛赛在单打上出色的发挥,中国队战胜中华台北队锁定了小组赛的第二名。随后的双打比赛中在首盘中国在2-1领先时王蔷因伤退赛。

  王蔷的对手是中华台北姑娘李亚轩,两人实力悬殊,首盘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很快王蔷就以6-1拿下首盘。第二盘李亚轩提升了进攻火力,而王蔷则失误连连,对手两度破发后2-1领先。不过王蔷很快稳住阵脚,控制住了失误后连得4后以5-2反超。王蔷的发球胜赛局中,李亚轩轰出制胜分后破发,不过在她随后也未能保发,王蔷最终以6-3再胜一盘,为中国队拿下第一分。

  第二场两队的第一单打郑赛赛和詹咏然出战。比赛开始后,郑赛赛控制住了比赛节奏,底线大角度的调动对手,迫使詹咏然多次打出非受迫性失误失误,很快她就以6-2拿下首盘。盘间休息时詹咏然申请了医疗暂停。第二盘开始后,詹咏然力量上的优势开始显现,一上来她就完成破发2-0领先,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詹咏然5-3领先时现意外,郑赛赛底线击球时球拍打中裁判,比赛因此被中断10分钟。随后双方又各自保发,詹咏然6-4拿下了第二盘。

  决胜盘由詹咏然率先发球,郑赛赛干净利落地完成破发。随后郑赛赛的发球局中,詹咏然一度拿到3个破发点,但郑赛赛利用发球、正手进攻和对手的失误连下5分后保发。随后詹咏然的发球局中,郑赛赛连得三分后拿到三个破发点,顽强的詹咏然奋力挽救,随后双方多次平分,郑赛赛最终兑现了第5个破发点,决胜盘3-0领先。随后詹咏然再度申请医疗暂停,之后她又被破发一局后宣布因伤退赛,郑赛赛为中国队拿到第二分,也帮助球队提前锁定胜利。

  无关胜负的双打比赛中,中国队的王蔷因伤退赛,中国队总比分2-1战胜中华台北队。

  (stefan)

文章关键词: 王蔷郑赛赛詹咏然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詹皇23分骑士12连胜 哈登参加三分赛
  • 娱乐冯小刚再炮轰综艺电影:这是电影的自杀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要求师生同场考试 老师交白卷抗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