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小德祝穆雷早生贵子 感谢家庭和团队支持

2015年02月01日2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澳网男单冠亚军今年澳网男单冠亚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 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决赛落下大幕,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3比1战胜了英国名将穆雷,第5度捧起了澳网冠军奖杯。颁奖仪式上,穆雷给对手送去祝贺的同时,也希望自己明年再回澳网能有不一样的结果。而八届大满贯男单冠军德约科维奇,他首先祝福了穆雷和希尔斯能早生贵子,随后感谢了球迷和他的家庭、团队的支持,能以五届澳网男单冠军得主的身份站在这让他十分荣幸。

  虽然穆雷四度打进澳网决赛都没能夺冠,但英国人还是给对手送去了祝贺, “首先我要祝贺小德拿到了第五个澳网男单冠军,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记录,你表现得很好,完全值得。我也想感谢来观看比赛的观众,在这些大满贯比赛我得到了许多支持,所以很感谢大家。也感谢我的团队,虽然我们没能拿到冠军,不过相比前几个月我们已经越来越接近了。也要感谢前辈们来看比赛,在你们面前打球很荣幸,包括鲍里斯啊,艾米丽啊。明年希望再来,结果能不一样。”

  作为奶爸级的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德也祝贺了穆雷和希尔斯的订婚,希望两人能多生几个孩子,“感谢穆雷,你打得很好,也要恭喜你和希尔斯订婚,希望你们多生几个孩子,当了丈夫、父亲后很多事会改变。也要感谢幕前幕后的工作者。如果没有我的家庭和团队的,这一切都不可能,所以我要感谢你们的支持。为了我能站在这里,你们场上场下都牺牲了很多,我很爱你们。最后但同样重要的,球迷!今年的观众又破纪录了,这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运动之一。很荣幸能以五届澳网冠军站在这里,能和这些前辈比肩,非常荣耀。”

  (double)

文章关键词: 穆雷德约科维奇澳网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纽约时报:苹果公司为何最终胜过微软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