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外卡赛徐诗霖遭逆转 女单赛场中国小花全军覆没

2014年11月29日16: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6岁小将徐诗霖惨遭逆转出局16岁小将徐诗霖惨遭逆转出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 2015年澳网[微博]亚太区外卡赛展开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中国16岁小将徐诗霖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惨遭37岁的泰国老将塔娜苏甘逆转,以6-3 1-6 2-6输掉了比赛,无缘女单决赛。

  首场女单半决赛是一场年龄大战,由16岁的徐诗霖迎战37岁的塔娜苏甘。徐诗霖前两轮分别淘汰了詹谨玮和今西美晴,泰国老将之前两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首轮以6-4 6-0横扫头号种子朱琳,第二轮则是以6-0 6-0血洗日本选手日比野菜绪。

  首盘开局,徐诗霖进入状态较快,在3比2领先时逼出了连续三个破发点,破发得手后也成功保发,取得了5比2的遥遥领先。接下来两局,双方各自保发,徐诗霖以6比3先下一城。

  第二盘开局泰国老将展开反扑,率先取得破发,3比0领先。随后徐诗霖有些崩盘,塔娜苏甘则是越打越勇,再度破发后,泰国人已经取得5比0的大比分领先。最后两局波澜不惊,徐诗霖保发后避免了吞蛋的尴尬,不过最终还是以1比6交出了第二盘。

  决胜盘开局,徐诗霖挽救了2个破发点艰难保发,塔娜苏甘则是在0-40落后的情况下惊险完成保发。接下来,泰国老将率先完成破发,并历经多次平分后艰难保发,取得3比1的领先。随后,心态失衡的徐诗霖再度惨遭破发,1比5落后。最后两局,双方相继保发,塔娜苏甘以6比2再胜一盘,顺利跻身女单决赛。

  随着徐诗霖的出局,本届澳网外卡赛女单赛场上已经没有中国大陆球员的身影,小花们冲击明年澳网女单正赛外卡的希望破灭。

  (double)

文章关键词: 徐诗霖塔娜苏甘澳网外卡赛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NBA-科比26分失绝杀湖人负 火箭负快船
  • 娱乐高圆圆婚礼女神式告白赵又廷:你超乎一切
  • 财经房产税试点扩围争议大已半路夭折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