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戴杯决赛阵容 特松加加斯奎特领衔战费德林卡

2014年11月13日1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法国队和瑞士队均将在戴维斯杯决赛中保持半决赛的阵容不变。本赛季戴维斯杯决赛将于一周后在法国北部城市里尔进行。

  法国队目前确定决赛的出战名单为:特松加、孟菲尔斯、贝内特乌和加斯奎特,而法国三号男单西蒙则将作为替补球员随时待命。瑞士队队长卢瑟同样维持了半决赛的阵容:费德勒、瓦林卡、马尔科-丘迪内利和麦克-拉梅尔。

  在9月进行的戴维斯杯半决赛中,法国队已4-1击败卫冕冠军捷克队,其中加斯奎特和特松加分别赢得一场单打比赛后,又联手赢下双打比赛,使法国队取得3-0领先,提前锁定决赛席位。

  法国三号男单西蒙在上个月的上海大师赛决赛中曾败在费德勒拍下,其状态也略受争议。“这真的非常棘手,每个球员在队内训练都表现地很出色,但我不得不做出选择。现在并不是说西蒙完全没有可能入选,因为在签表出来之前我随时可以更换队员。如果有人受伤,我会毫不犹豫让西蒙出战。”法国队队长克莱门特谈到。

  他同时表示,很难将贝内特乌排除在双打比赛的行列之外。“每个人的状态都很好,贝内特乌刚刚取得了他在总决赛双打赛场中的第二场胜利,在做出最后决定之前我仍然需要一些信息。”“虽然我们没有世界第二和第四的球员,但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团结。”

  法国队若夺冠,那么这将是其第十次捧得戴维斯杯冠军;而瑞士队则将向其首个戴维斯杯冠军发起冲击,此前他们曾在1992年进入到决赛中,但最终不敌美国队无缘冠军。

  (Joyce)

 

文章关键词: 戴维斯杯特松加费德勒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内马尔两球巴西4-0 梅西绝杀阿根廷2-1
  • 娱乐天王女儿吸毒后遭迷奸 下体采到嫌犯DNA
  • 财经不少房企老板因反腐已提前让家属移民
  • 科技人类探测器首次成功软着陆彗星
  • 博客南航迫降乘客死里逃生实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传985、211遭废除 教育部将正式回应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