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赛伯蒂奇首轮爆冷出局 费雷尔穆雷完胜过关

2014年10月23日11:0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三,ATP[微博]500瓦伦西亚继续首轮争夺,上周刚刚在斯德哥尔摩拿到生涯第10冠的伯蒂奇[微博],以3比6、2比6不敌安度阿尔,全场比赛仅仅耗时72分钟。

  “我非常开心。”安度阿尔说:“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一场很开心的比赛。我的家人和朋友一直都在为我加油。我尽可能打得更稳固一些,如有一有机会,我希望能够打得更积极一点。因为伯蒂奇比我更有力量,如果我只是把球回到场地,那他会轻易摧毁我。”

  更多ATP赛事信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在另外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穆雷[微博]耗时81分钟以6比3、6比3击败梅尔泽。由于伯蒂奇爆冷出局,穆雷如果在本站比赛夺冠,他将在通往伦敦之路的冠军排名上,从第8上升到第5。 伯蒂奇目前在通往伦敦之路上排名第七,但他仅仅领先身后的穆雷200分。

  头号种子、三届赛会冠军费雷尔在第二盘一度以1比4落后的情况下奋起反击,最终用时1小时34分钟以6比3、7比5战胜了意大利人塞皮,在连续第九次击败对手后也收获了他本赛季的第50场胜利。

  费雷尔现在只差两场胜利就将在ATP世界巡回赛中实现600胜的里程碑,他说道:“这让我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感到骄傲...有时我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时我会为自己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如果我能获得600胜那必然将是又一个值得高兴的原因。”

  费雷尔目前正在努力为打进年终总决赛而战,如果他能在瓦伦西亚第四次摘得冠军,那么他将有望在阿联酋航空通往伦敦之路中上升到第六位。西班牙人此前在2008、2010和2012年三次夺得了此项ATP500赛事的冠军。

  费雷尔的西班牙同胞罗布雷多今天也收获了一场胜利,他在第二轮中以6比2、6比4淘汰了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微博]。罗布雷多离他的500胜同样只差两场胜利。

  布斯塔则以两个6比4战胜了33岁的老将F-洛佩兹,顺利挺进第三轮。六号种子阿古特则在一场首轮的比赛中以相同的比分击败了基拉尔多。

文章关键词: 瓦伦西亚赛穆雷伯蒂奇费雷尔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内政法委工作升格为由总书记直接分管
  • 体育欧冠-C罗破门皇马3-0利物浦 阿森纳2-1
  • 娱乐赵本山表态:上不上春晚听党和百姓的
  • 财经邯郸百亿民间融资悲剧:熟人信用体系创伤
  • 科技苹果Apple Pay现重复收款问题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