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奇遭血洗否认身体不适 大赞小德发挥无懈可击

2014年10月06日0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1年中网冠军伯蒂奇第二次闯入中网决赛,却0-6/2-6遭到德约科维奇的血洗,并曾一度面临吞双蛋的尴尬。在接受赛后采访时,他对于这场失利却并不懊恼,更是大赞小德的完美发挥,赛后发布会全程都带着平静的笑容。

  发布会一开始就有记者关切伯蒂奇的身体状况,问他是不是由于身体原因才遭到如此惨败。捷克帅哥笑着回应:“我早就料到你们会问这个。我身体没问题。赛程前半段我的感觉还不错,但可惜决赛的对手发挥得超乎寻常的好,他今天的表现无懈可击。我在场上所能做的就非常有限了,因为我几乎已经被扫出场地了。对,就是这样。”

  德约科维奇决赛的表现是伯蒂奇所遇到最恐怖的吗?伯蒂奇表示肯定。“我刚刚还跟我教练说,在职业生涯的600来场比赛里,我曾经跟巅峰期的阿加西、费德勒等传奇球员交手过,但我还从未遇到任何一个人能有德约今天这样的发挥。”

  伯蒂奇在中网之前四场比赛总共只丢了1个发球局,而在决赛一场比赛中,竟然被破发6次。当被问到德约科维奇是如何成功实现如此多次破发时,伯蒂奇笑着反问记者:“我刚刚在场上已经够纠结的了,你们还打算继续揪着我不放吗?”他也再次表示,决赛如此悬殊的比分,还是因为德约科维奇的发挥实在是太逆天了。

  在比赛末段,几近被送双蛋的伯蒂奇一度试图把帕子丢给身旁的女球童,似乎有不想继续打下去的意思。谈到这个有趣的花絮时,捷克人说:“那只是一个表达失望情绪的方式。我不知道怎么解释这个举动,但....。.就是沮丧的一种表达方式。我想要释放一些紧张的情绪,没别的意思。”但伯蒂奇随后也说,这个举动并不表示自己已经放弃了比赛,还是在拼每一分。

  前一阵有消息称,伯蒂奇将与名宿、穆雷前教练伦德尔进行合作。对此,伯蒂奇不愿意透露太多细节,只是说“在上海大师赛结束后,我们会坐下来详谈,我现在只能说这么多”。

 

文章关键词: 伯蒂奇小德中网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网友聚众吸毒后兴奋发微博炫耀被抓
  • 体育亚运落幕!中国151金342奖牌收官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处分 知情人:非单位本意
  • 财经工商总局对水货车松绑 进口豪车或降20%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蒋丰:甲级战犯板垣征四郎的后代今何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