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西里奇占总决赛入围先机 两90后代表跌出前8

2014年09月10日10:16  ATP中文官网 收藏本文

  巴克莱ATP[微博]年终总决赛截至目前仅剩下五个单打席位敞开争夺。此前,德约科维奇[微博]、费德勒和纳达尔已正式获得入围年终总决赛的资格。今年的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将于11月9日至16日在伦敦的O2体育场进行。瓦林卡和西里奇[微博]目前在入围资格争夺中处于领跑位置。

  更多ATP[微博]新闻资讯请点击:ATP中文官网

  瓦林卡今年在澳网[微博]夺得冠军,并在蒙特卡洛大师赛中击败费德勒夺冠。他目前在入围资格争夺中处于第四的位置,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入围年终总决赛的球员。

  西里奇夺得美网冠军后,冠军排名急速上升,现在已经来到第五位,紧随瓦林卡之后成为入围总决赛的热门人选。西里奇此前从来没有获得过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锦织圭在美网一路打进决赛,这也帮助日本人在冠军排名上提升了不少。现在,锦织圭同样有希望入围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目前,他的排名为第六位。

  费雷尔和伯蒂奇[微博]分列第七位和第八位,但他们的排名随时有可能被身后的拉奥尼奇、迪米特洛夫和穆雷[微博]超过。这几位球员的积分均相差不到400分。年轻的拉奥尼奇和迪米特洛夫都是今年温网的四强球员,此前也从来没有获得过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本赛季还有七周时间,还剩下两站大师赛(上海和巴黎)、四站500积分赛和六站250积分赛。

  巴克莱ATP年终总决赛在过去五年中迎来了超过125万球迷,是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室内网球赛事。

文章关键词: 瓦林卡西里奇ATP年终总决赛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刘翔娇妻变化大 王思聪:整容改变命运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孩向男生推销卫生巾 用作军训神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