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确认持外卡出战武汉 汇集TOP20全明星阵容

2014年08月27日15: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两届澳网[微博]女单冠军维多利亚-阿扎伦卡[微博]确认将出战元年的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在获得武网外卡资格后,她的加入为本届赛事的全明星阵容又增添了一抹星光。这一WTA[微博]全新赛事将于2014年9月21日至27日在武汉举办。

  阿扎伦卡的加入意味着2014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星光熠熠的球员阵容汇集了世界排名前20位的所有球员——包括李娜[微博]、塞雷娜·威廉姆斯、玛利亚·莎拉波娃[微博]、西蒙娜·哈勒普、佩特拉·科维托娃[微博]、阿格涅兹卡·拉德万斯卡、安吉莉卡·科贝尔、尤金妮·布查、伊莲娜·扬科维奇、阿娜·伊万诺维奇,以及卡洛琳·沃兹尼亚奇[微博]

  “我很高兴能够参加角逐这个非常棒的全新赛事,它不仅汇集了强大的球员阵容,更在于它的举办城市对于我们来说是全新的,这让我非常激动。我期待着能来到武汉并为冠军而战”,阿扎伦卡说。

  (新浪网球)

文章关键词: 阿扎伦卡阿扎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曼联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联赛杯0-4英甲队
  • 娱乐港媒曝房东案涉毒2女星均为内地艺人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万达将联手百度腾讯成立新电商公司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分班民间标准:老师最好结过婚生过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