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0万镑!曼联购比达尔曝已达协议 或拿香川抵钱

2014年08月27日12: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达尔的一下站,是曼联?比达尔的一下站,是曼联?

  新浪体育讯 刚刚宣布迪马利亚正式签约,曼联就在联赛杯中被英甲球队4球羞辱,《每日邮报》打出了“迪马利亚,你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标语,而事实上,单独一个5970万英镑的飞翼还远远不够,接下来范加尔的引援不会停止,《镜报》称下一个加盟的很有可能就是智利中场比达尔。

  最近几次转会窗口的总支出,曼联已经逼近2亿英镑,这个关口也即将被彻底冲破,《每日星报》表示,迪马利亚的转会不是结束,阿根廷人加盟将会提升曼联的吸引力,帮助红魔签下比达尔。在当地时间昨天早晨,意大利的Mediaset援引英国媒体的消息称:“比达尔实际上已经是一名曼联的球员了。”Mediaset随后自己的报道称,曼联向尤文图斯提出了总金额达到4300万欧元(3420万英镑)的方案,这一金额说服了都灵方面,由于力主比达尔留队的孔蒂已经离开,因此斑马军团接受了这个方案,至此比达尔的转会大戏可以宣告结束了。

  27岁的比达尔在尤文图斯效力3个赛季,96场意甲比赛28球19次助攻,欧冠上则是15场8球2助攻,智利人已经成为意甲顶级中场。英国的《独立报》称,曼联其实是做了两手准备的,如果比达尔不来,B计划是从AC米兰签下荷兰国脚德容。虽然意大利方面认为比达尔的交易已经基本完成,不过英国媒体进一步透露了报价的相关细节,因为曼联的资金投入已经过大,再加上球队内有些不需要的球员需要处理,因此比达尔的交易很有可能是现金外加球员的形式。

  巧合的是,“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处在离队的边缘,而墨西哥人正好是尤文图斯引援目标上的球员。此前,尤文图斯的锋线第一目标是摩纳哥的哥伦比亚的法尔考,但现在皇马已经抢占了收购老虎的领先优势,斑马军团不得不退而求其次考察“小豌豆”的可能性。意大利媒体在分析认为所剩的转会事件不多,尤文图斯正在考虑埃尔南德斯是否能成为阿莱格里阵中的合适球员

  不过在评估的同时,尤文图斯已经与曼联开始了接洽工作,天空体育表示,斑马军团的总经理马罗内与“小豌豆”方面进行了初步接洽。曼联与尤文图斯两家俱乐部之间关于比达尔的交易,则将方便联系,因为这既可以让阿莱格里得到埃尔南德斯,又能降低曼联方面的资金投入。意大利最知名的转会记者迪马济奥也证实了尤文图斯对埃尔南德斯的兴趣,但他表示究竟是选“小豌豆”还是拜仁的沙奇里,这需要阿莱格里最终决定。但就如《每日快报》说的那样:“如果尤文图斯同意放行比达尔,曼联将非常乐意送出埃尔南德斯。”

  此外,除了“小豌豆”之外,被范加尔批评的日本中场香川真司也有可能加入到比达尔的交易中,英国媒体甚至认为香川真司会成为说服尤文图斯的关键因素。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联赛杯中,香川真司首发出场,但20分钟之后就因为受伤而被换下场,而这很有可能就是他在曼联最后的机会,前往尤文图斯,保持在豪门和欧冠的出场或许是日本人的一次机遇。

  相关阅读:迪马利亚后曼联还签大牌:3200万+神秘条款挖比达尔

  (Italo)

文章关键词: 曼联尤文图斯比达尔小豌豆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曼联宣布签下迪马利亚 联赛杯0-4英甲队
  • 娱乐港媒曝房东案涉毒2女星均为内地艺人
  • 财经煤老板张新明被抓跟宋林有关 两密友被查
  • 科技万达将联手百度腾讯成立新电商公司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8成“95后”大一新生入学开销上万(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