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董事长:球员换代很正常 感谢丁锦辉做的贡献

2014年08月27日10: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这是丁锦辉[微博]对自己即将离开浙江发表的感言。从06-07赛季开始到现在,丁锦辉在浙江已经效力了8年,现在,他即将和自己效力的8年的球队说再见了。浙江队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允许丁锦辉和任何一家俱乐部谈判,而从目前的情况看,丁锦辉很可能会加盟新疆队。

  在自己即将离开之际,丁锦辉在微博中表示:“彪悍的人生就不解释了吧,稠州银行,好聚好散吧,不要这样,没意思!这样有意思吗?反正永远都是球员跟教练问题,管理层永远都对的!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歪,爱怎么说怎么说吧,没必要,不解释了!”

  据《体坛周报》报道,丁锦辉之所以会说出这样的话,是外界有些传闻称:浙江队同意放走丁锦辉的原因是觉得他拿着球队最高的薪水,而且性格难以管教。不过这样的说法显然让丁锦辉有些难以理解。他在微博下方的评论中回复说::“不是我想走,是有人赶我走”。

  记者也就这个问题采访了浙江稠州银行的董事长赵兵[微博],赵兵对于丁锦辉的说法表示:“他个人的言论我不做评价,人都已经要走了,我也没必要再多说什么,但我们感谢他这么多年来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也希望他能够在将来有更好的发展。”

  浙江队在这个夏天大换血,不但送走了主力后卫曹飞,就连球队一直多年的核心丁锦辉也放走,而且有消息表明,球队的主力张春军[微博]也即将离开,这充分说明了球队要大换血的决心。

  董事长赵兵表示:“球队更新换代是非常正常的,不是说谁走了不行,我举个例子,就拿中国男篮来说,也不能姚明退役了中国男篮以后就不打了吧?”

  赵兵表示,球队下赛季的任务主要是锻炼年轻队员,为以后培养新生力量。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丁锦辉浙江cba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