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锦辉微博回应人缘差难管教:身正不怕影子歪!

2014年08月27日08: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丁锦辉微博截图丁锦辉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最新一期《体坛周报》中称浙江队内部人士透露放弃丁锦辉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在队中人缘差,难以管教,同时还手握高薪。对此丁锦辉在微博中回应:彪悍的人生就不解释了吧,稠州银行,好聚好散吧。

  在《体坛周报》的文章中称,丁锦辉自从在国家队打上主力之后,在俱乐部的关系急转直下,他期望俱乐部可以给他更高的薪资待遇,而浙江队则不愿意给自己培养出来的球员开出高工资。尽管在转会丁锦辉这件事上,浙江稠州银行表现得非常难过,但是转会的决心却是非常坚决。

  对此丁锦辉在微博中回应:彪悍的人生就不解释了吧,稠州银行,好聚好散吧,不要这样,没意思!这样有意思吗?反正永远都是球员跟教练问题,管理层永远都对的!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歪,爱怎么说怎么说吧,没必要,不解释了!

  随后,他又发了一条微博:只能谢谢大家,都懂我, 没别的,谢谢!真心的!

  目前丁锦辉在和包括新疆在内的五家俱乐部谈转会,他也表示会在第一时间公布自己的去向。

  丁锦辉1990年出生,从06-07赛季开始在浙江队效力,上赛季代表浙江队出战19场比赛,场均拿下11.4分、6.5个篮板球和2.0次抢断,职业生涯8个赛季,场均数据都达到了10+5+。

  (艾斯)

文章关键词: 浙江队丁锦辉CBA浙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