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队老总:和丁锦辉谈得很好 会为他提供好平台

2014年08月26日11: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丁锦辉[微博]在乌鲁木齐面见了新疆广汇俱乐部高层。双方进行了一次友好的商谈,据俱乐部董事长郭舰介绍说:双方谈得非常愉快,但丁锦辉表示希望再慎重考虑一下。郭舰同时也表示,为了消除球员的顾虑,俱乐部会尽一切方法为球员和球员家属提供便利。

  “昨天都谈得挺好的,但是丁锦辉也明确自己还希望再多做考虑,因为之前也有多家俱乐部表示了兴趣,他这次来主要也是为了看看俱乐部的情况。”郭舰说,“丁锦辉这次考察和会谈都非常愉快,尤其是他对于俱乐部的环境,硬件设施都挺满意的,唯一的就是觉得这边飞得有点远。”

  “新疆队这个地域环境是改变不了的,其他的软件硬件我们都可以改善,可以提供。但这个距离问题确实谁也没办法。我们只能从新疆未来的发展,对未来成绩的渴望,这一些能够为球员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这个角度来吸引他们。这是新疆队的一个优势,这需要他自己下决心来考虑。”

  其实离家远的问题,在新疆队其他队员身上也都发生过,他们也在试图找到一个折中的方式来处理和缓解,比如把球员的家长、妻子接到乌鲁木齐,为他们安排住房等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都有过实践,“我们会尽可能的去提供这方面的便利条件。我们特别欢迎球员的家长、家属、爱人来乌鲁木齐,他们来了以后对于队员是更大的一个安心。而他们实际到了新疆之后,看到这里的环境,看到这里的情况,家里也会更放心一些。”郭舰说。这几年,球员家属在新疆去的不少,去年春节,俱乐部还把所有的家属包括来自宝岛台湾的杨敬敏的家属都接到了乌鲁木齐让他们一起过了一个团圆的春节。

  “我们的宗旨就是尽可能的为球员提供一个好的平台,好的打球环境,我相信这会有一个好的结果。”郭舰最后说。

  (晨曦)

文章关键词: 新疆队丁锦辉郭舰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