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又惹祸!百人大PARTY扰民 回意大利?密会巨头(图)

2014年08月27日10: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阿德里亚诺麻烦不断阿德里亚诺麻烦不断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离职业足坛的距离看起来越拉越远了,尽管曾经一度立誓严格要求自己重返足坛,但是在今年上半年在巴拉纳竞技只有3个月之后就因为无故缺席训练而被球队解约,他在场外的麻烦也丝毫没有少。

  《米兰体育报》又曝光了阿德里亚诺近来惹出的麻烦。阿德里亚诺在里约热内卢组织了一场大Party,而根据最初的计划,Party只邀请了30人参加,但是实际上来的人却足足有上百号,这让酒店门前发生了严重的交通拥堵,甚至有人为了参加“国王”的Party而等上一个多小时。

  喧闹的人群显然是激怒了酒店的工作人员和住店的其他客人。这样一来,本来计划持续到第二天的Party在夜间就被强行终止了。毫无疑问,这样的事情又将在阿德里亚诺的黑历史中写下一笔,那些希望让他重返赛场的俱乐部可能又得想一想了。

  而《米兰体育报》还曝光了早些时候阿德里亚诺同卡塔尼亚CEO科森蒂诺会面的消息,也提到阿德里亚诺重返意大利的可能。对于意乙球队卡塔尼亚的兴趣,阿德里亚诺也是毫不保留地表示,“为什么不呢?这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最有兴趣的就是重新回到球场,我还能踢,我也真的很想重新回到意大利。”

  只是不知道在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风波之后,卡塔尼亚是否还敢签下阿德里亚诺,会不会又一位意乙的国王。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国米阿德里亚诺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