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巴特赛斯托瑟直落两盘晋级 将与捷名将争决赛席位

2014年01月09日1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微博]国际巡回赛霍巴特莫里拉国际赛进入到女单1/4决赛日,头号种子斯托瑟主场作战以6-3/6-2轻取雅瓦诺夫斯基,闯进四强将与扎科帕洛娃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在一场焦点战中由头号种子斯托瑟迎战8号种子雅瓦诺夫斯基。两人曾在2011年的伊斯特本草地赛上有过一次交手,澳洲人两盘战胜了塞尔维亚姑娘。第一盘双方在第3局和第4局互破发球局。在第8局斯托瑟完成了关键破发,以5-3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结果她强势地以love game完成这一局,从而以6-3拿下第一盘。

    次盘前四局两个人均顺利保下各自的发球局。之后斯托瑟突然发力,她在第5局完成love game破发,并在第7局再度完成破发,以5-2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最终她在拿到首个赛点后就成功兑现,以6-2锁定了比赛胜利。最终澳洲人仅耗时73分钟便以6-3/6-2淘汰对手,闯进四强将遭遇7号种子、捷克姑娘扎科帕洛娃。后者在早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以6-4/7-5战胜了美国姑娘里斯克。

    而下半区,罗马尼亚名将尼库莱斯库与西班牙小将坎德拉苦战三盘,最终以6-3/6-7(3)/4-6遭遇对手,无缘四强。

    (Caroo)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调查称“禁令年” 近8成公务员未收礼
  • 体育NBA-哈登38分火箭主场胜湖人 视频
  • 娱乐曝郭德纲过春晚四审:低调送审节目视频
  • 财经健力宝原董事长假立功减刑出狱不知所踪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赵普:主持必须说普通话是否毁掉方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衣架吊发”苦读(图)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