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巴特赛张帅仅抵抗58分钟 脆败扎科帕洛娃无缘八强

2014年01月08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50,000美元的WTA[微博]国际巡回赛霍巴特莫里拉国际赛展开正赛第二轮的较量,中国新秀张帅[微博]挑战赛会7号种子扎科帕洛娃,结果仅抵抗58分钟便以1-6/2-6脆败捷克球员,遗憾无缘霍巴特赛八强。

    这是双方的首次交手。扎科帕洛娃上周也参加了深圳赛,单打止步第二轮,但双打搭档尼库莱斯库夺冠。这周她作为7号种子参赛。比赛由张帅首先发球。第一局中国姑娘取得了40-30的领先,可捷克名将一上来就毫不示弱救回局点。最终张帅在挽救了三个破发点,并浪费了三个局点后,首局就告破发。而第2局捷克人的发球局则是love game强势保发。双方战至1-3,第5局扎科帕洛娃取得了40-15的领先握有连续两个破发点。这次她抓住首个破发点就兑现机会,已经4-1领先。第6局越战越勇的7号种子再次强势地love game保发,比赛来到张帅非保不可的一局。但7号种子依旧勇猛发挥取得40-30领先,并抓住这首个盘点的机会,第三度破发从而以6-1轻松先下一盘。

    次盘前三局两个人均各保发球局,之后双方开始上演破发大战。张帅在第4局曾挥霍掉了两个局点。扎科帕洛娃依靠着多破一局的优势在第二盘以4-2领先。第7局7号种子顺利完成保发,比赛再次来到中国姑娘非保不可的一局。但张帅没能抵挡住对手的进攻,以15-40落后并在对手的首个赛点就交出了全场比赛。这样张帅仅抵抗58分钟便以1-6/2-6脆败捷克球员,无缘霍巴特赛八强。

    (Caroo)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今年起提高10%
  • 体育斯塔诺国安和平分手 CBA孙悦25+9北京胜
  • 娱乐曝郭德纲过春晚四审:低调送审节目视频
  • 财经健力宝原董事长假立功减刑出狱不知所踪
  • 科技CES2014开展:汽车互联网化启幕
  • 博客赵普:主持必须说普通话是否毁掉方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衣架吊发”苦读(图)
  • 育儿重庆虐婴女童: 6岁时将邻居女儿头摁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