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退出霍巴特网球赛 中国三金花出战郑洁张帅遭遇

2014年01月05日16:51  新华网

  新华社澳大利亚霍巴特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徐海静)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威廉姆斯5日宣布退出霍巴特网球赛,而澳大利亚人斯托瑟则在10年后以头号种子身份重返塔斯马尼亚首府。

  赛事组织者马克·汉德利5日宣布,大威已确认不会前来霍巴特参赛。“我知道这是个艰难的决定,我们祝她在澳网[微博]上有好运。”

  大威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今年第一项赛事中经历了漫长的一周,我的身体需要时间休息、恢复。很不幸,我本周不能来霍巴特参赛。我期待有机会在塔斯马尼亚比赛,并祝今后的参赛选手好运。”

  按照最初抽签结果,大威将在首轮对阵六号种子、意大利人弗拉维娅·佩内塔。大威退赛后,将由西班牙选手埃斯皮诺萨替补上阵。

  斯托瑟刚刚与伯纳德·托米奇搭档,代表澳大利亚参加完在珀斯举办的霍普曼杯混合团体赛,但战绩不佳。

  斯托瑟上次参加霍巴特赛还是10年前的2004年。当年,年仅19岁的她网球事业刚刚起步,正试图进入世界排名前100位。如今,世界排名第18位的斯托瑟已成为大满贯得主,将2011年美网冠军收入囊中。

  “跟以前相比,我已经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选手。我觉得我更加连贯一致,知道自己在做什么。10年是很长一段时间,特别对于网球运动而言,”斯托瑟说。

  在澳网开始前一周里,斯托瑟通常选择参加悉尼赛作为热身。但今年她做出不同决定,转战霍巴特。

  中国“金花”郑洁、彭帅、张帅[微博]将出战霍巴特赛。根据抽签结果,郑洁和张帅将在首轮相遇,上演中国“德比”。彭帅将在首轮遭遇本土选手桑德斯。(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发改委:阶梯水价8成家庭水费不会增加
  • 体育中超-鲁能草签张文钊 传奇尤西比奥去世
  • 娱乐美国“双鸟奇男”爆红 双性恋男女通吃
  • 财经陈光标:要倾尽家产收购《纽约时报》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弟子举报院士抄袭造假掀开怎样的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厕所产子后上课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