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将再回加拿大闭关 全力康复训练期盼2月回归

2014年01月04日04: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湖人[微博]今天进行了投篮训练,受伤已久的史蒂夫-纳什[微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将在近期回到温哥华做进一步康复和训练,希望能在2月初回归球场。

  这将是纳什本赛季第二次回到加拿大进行“闭关”,此前他曾在2013年12月回到加拿大与私人训练师一起进行康复训练,以期尽快重回赛场,但是由于背部神经根的炎症,他一直迟迟未能复出。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他向记者透露,自己将于近日回到温哥华,就行最后的身体康复治疗与训练,希望能让自己恢复到足够强壮,能在2月初左右完成复出。

  纳什透露,自己原来的计划是在湖人一月末的格莱美客场之旅中复出,进行短时间的比赛的,但是根据伤势的恢复状况,训练师建议他延后一些复出的日期。

  “如果这次复出还不行的话,本赛季我可能就真的悬了,我现在已经做好了回到起点的准备。”纳什说。

  “不过我知道我可以恢复健康,”纳什继续说道,“现在的问题就是我需要恢复的足够强壮,强壮到我足以支撑自己那脆弱的神经根。我有信心,我仍能再次上场打球。我热爱篮球,虽然我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所剩的机会不多了,但我不会放弃任何机会。”

  另外,在训练结束后,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表示,他现在需要球队能打出更好的防守,因此,他决定在今天的比赛中,将罗伯特-萨克雷[微博]提上先发,肖恩-威廉姆斯将出任替补。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魔术8.5分 步行者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发改委:阶梯水价8成家庭水费不会增加
  • 体育青岛:刘健还有合同 刘健合同有伪造痕迹
  • 娱乐阿娇艳照门后曾想自杀 睡觉化解痛苦
  • 财经陈光标:要倾尽家产收购《纽约时报》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贪官藏钱奇招:暗道女厕情妇小金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男生不愿与妈分床睡 要永远在一起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