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伤后首次进行投篮练习 定点投射飞侠依然精准

2014年01月04日0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据湖人[微博]记者迈克-特鲁德尔透露,湖人球星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在左膝受伤后首次参加了投篮训练,虽然只是定点投篮还不能跳投,但从训练视频来看,飞侠的射术依旧精准。

  这是科比在12月20日确诊左膝胫骨平台骨折之后首次回到球馆进行投篮,在特鲁德尔上传的视频中,科比在左侧45度三分线以内完成了一次中投,飞侠并没有起跳,而是用颠投的姿势完成了这一记投篮,球应声入网。

  虽然这仅仅只是一个定点投篮,科比可能现在连跳投也都还暂时无法完成,但这无疑已经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在科比再次被诊断受伤后,医生预计他将需要6周的时间复出,此时虽然距离预计的复出时间还有近一个月左右,但是进行了投篮,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

  据现场采访的记者透露,科比今天还进行了一些罚球的训练,而在训练结束之后,湖人主帅麦克-德安东尼就对媒体表示,科比的这次参与投篮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投篮而已,不要想的太多,他还需要大约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回到赛场。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魔术8.5分 步行者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内蒙古打新兵事件8名打人者被刑拘
  • 体育青岛:刘健还有合同 刘健合同有伪造痕迹
  • 娱乐《橄榄树》曲作者李泰祥病逝 音乐人生
  • 财经陈光标:要倾尽家产收购《纽约时报》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贪官藏钱奇招:暗道女厕情妇小金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男生不愿与妈分床睡 要永远在一起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