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最佳新秀:爵士妖卫笑傲西部 魔术榜眼压迈卡威

2014年01月04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NBA官方今天宣布,奥兰多魔术队的维克托-奥拉迪波和犹他爵士队的特雷-伯克[微博]分别当选去年12月的东西部最佳新秀。

  东部最佳新秀:奥拉迪波(魔术)

  本赛季,奥拉迪波场均能得到12.7分和3.8次助攻,均排在所有新秀中的第3位;场均4.5个篮板排第6位,1.3次抢断和32.1分钟排第2位。整个12月,他有10次单场得分上双。在12月4日与14日分别对阵76人和骑士时,他都得到生涯单场最高的26分。特别是在与76人的比赛中,奥拉迪波得到职业生涯的首次“三双”——26分、10篮板、10助攻。

  另外在12月28日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奥拉迪波得到16分和生涯单场最高的11次助攻,并帮助魔术以109-92取胜。

  西部最佳新秀:伯克(爵士)

  爵士的控卫特雷-伯克以场均5.9次助攻和91.9%的罚球命中率位列所有新秀的首位。此外,场均14.8分和32.7分钟均排在第2位。

  在12月19日与魔术一战中,伯克砍下生涯单场最高的30分,外加7个篮板和8次助攻,率领爵士以86-82险胜。与此同时,他也成为了继布雷克-格里芬之后首位在一场比赛中得到30+7+8的新秀。此外,伯克在12月的16场比赛中13次得分上双。

  其他获得12月最佳新秀提名的球员还包括:蒂莫西-哈达威(尼克斯)、迈卡威(76人)和本-麦克勒莫(国王)。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魔术8.5分 步行者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内蒙古打新兵事件8名打人者被刑拘
  • 体育青岛:刘健还有合同 刘健合同有伪造痕迹
  • 娱乐阿娇艳照门后曾想自杀 睡觉化解痛苦
  • 财经陈光标:要倾尽家产收购《纽约时报》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贪官藏钱奇招:暗道女厕情妇小金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男生不愿与妈分床睡 要永远在一起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