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正酝酿交易安东尼 甜瓜去快船换格里芬?

2014年01月05日0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据ESPN报道,鉴于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很有可能在夏天选择跳出合同离开纽约,尼克斯已经准备酝酿将甜瓜交易走以免到时一无所获。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管理层目前已经开始讨论安东尼与快船布雷克-格里芬的交易,不过目前,两队还没有进行实质性的谈话接触。

  据悉,快船队内目前也在讨论有关这笔交易的可行性,不过两队目前还没有对这笔交易进行过任何谈判,而且,到目前为止,两队还没有确定是否会进行这笔交易。

  相比于尼克斯,快船方面对于是否交易格里芬显得更加的犹豫不决。本赛季至今,格里芬一直有着出色的发挥,在场均36.5分钟的出场里,他能够贡献22.1分10.6个篮板,有消息人士透露,快船在最近一次有关是否交易格里芬的讨论中更加倾向于留下他。

  对于尼克斯来说,他们最圆满的计划就是在安东尼跳出合同之后再用一纸长约将他继续留在纽约,不过,本赛季至今球队萎靡的战绩实在是让甜瓜寒心,而安东尼本人也一直拒绝做出任何承诺,所以,尼克斯方面必须要为未来的路做好充足的准备。

  如果尼克斯真的决定将安东尼交易走,那么快船毫无疑问是一个非常好的下家,因为安东尼和快船目前的核心克里斯-保罗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两人此前就一直希望能够在同一支球队打球,而有消息显示,即使到现在,这对兄弟依然还有这样的意向。

  而对于安东尼的潜在下家们来说,如果尼克斯选择交易,那么甜瓜将很有可能直接告知球队自己想要去的地方让尼克斯来运作,因为对于在明夏可以跳出合同的安东尼来说,如果他不对新下家做出续约承诺的话,估计没有球队会提供让尼克斯满意的筹码。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魔术8.5分 步行者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发改委:阶梯水价8成家庭水费不会增加
  • 体育深圳赛-李娜顶住次盘反扑力克彭帅卫冕
  • 娱乐阿娇艳照门后曾想自杀 睡觉化解痛苦
  • 财经陈光标:要倾尽家产收购《纽约时报》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贪官藏钱奇招:暗道女厕情妇小金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厕所产子后上课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