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德比张帅仅丢4局横扫郑洁 晋级霍巴特赛次轮

2014年01月06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霍巴特莫里拉国际赛展开正赛首轮的较量,在一场金花德比中,尽管比赛一度因雨暂停,但是张帅还是以6-3/6-1横扫郑洁,收获了个人单打的新赛季首胜,率先晋级次轮。

  霍巴特吸引到了三位金花参赛,可惜张帅和郑洁首轮就被抽在了一起,上演德比。两人此前曾交手一次,张帅两个6-1横扫过关,在上周的深圳,张帅首轮出局,本场比赛她将冲击个人首胜,而郑洁也寄望抓紧时机为澳网热身。

  今天比赛一开始,张帅送出love game轻松保发,郑洁也很快进入状态保发后趁势破发取得2-1的领先,不过张帅很快取得回破,将比分追至2-2,保发后的张帅在第6局再次制造出破发机会,牢牢把握住的她就取得4-2的领先,此后两人各自保发,张帅就以6-3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较量,张帅开局再次破发,love game保发后以2-0领先,随后郑洁也是送出love game追至1-2,无奈此时天雨来袭,比赛因雨暂停。大约两个小时后,两人重新登场,可惜郑洁迟迟未能进入状态,张帅毫不手软,连保带破,连赢4局后以6-1拿下第二盘。

  整场比赛仅耗时58分钟,张帅也就此取得了2014赛季的单打首胜,顺利晋级第二轮。

  (rod)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宁夏西吉发生踩踏事故已致14人死亡
  • 体育足总杯切尔西2-0晋级 传奇尤西比奥去世
  • 娱乐网曝马苏分手因乱性 斥不实称笑掉大牙
  • 财经中铁总裁白中仁抑郁症意外逝世
  • 科技彭博社:纽约时报不是陈光标想买就能买
  • 博客弟子举报院士抄袭造假掀开怎样的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老板年终奖发50万豪车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