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绿军达成互换交易 神经刀远赴波士顿换来小李

2014年01月06日0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ESPN报道,灰熊与凯尔特人达成一笔互换交易,用队中的杰里德-贝勒斯交换绿军的后卫库特尼-李。

  此笔交易将在当地时间周一送往联盟办公室审批,据悉,为了换来小李,灰熊将会动用在2013年1月送走盖伊的交易中产生的一个750万左右的交易特例。

  目前此笔交易的具体细节还没有得到披露,不过,这可以称得上是一笔双赢的交易,李的合同还剩下3年约1600万美元,凯尔特人之前一直想要甩掉他的合同,所以此前有关绿军与阿西克的交易流言中,也有他的身影,而交易得到的贝勒斯合同就要小的很多,他的合同仅有1年315万美元。本赛季,贝勒斯场均上场20.8分钟,可以贡献8分1.9篮板2个助攻,命中率为37.5%。

  小李本赛季为绿军出战30场,在场均16.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7.4分1.6篮板,命中率为49.2%。他的外线投射能力对于灰熊来说将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在昆西-庞德克斯特【看NBA买篮彩[投注:大胜?保罗缺阵快船仍让10.5分][不中奖返钱]】

  报销之后,灰熊的外线基本只能依靠迈克-康利与迈克-米勒的射术,小李的到来将会是他们外线火力的一个很好的补充。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魔术8.5分 步行者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宁夏西吉发生踩踏事故已致14人死亡
  • 体育足总杯切尔西2-0晋级 传奇尤西比奥去世
  • 娱乐网曝马苏分手因乱性 斥不实称笑掉大牙
  • 财经中铁总裁白中仁抑郁症意外逝世
  • 科技彭博社:纽约时报不是陈光标想买就能买
  • 博客弟子举报院士抄袭造假掀开怎样的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老板年终奖发50万豪车 考研真题答案
  • 育儿时髦奶爸张亮VS田亮抢人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