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打热火媲美乔丹AI 杰克逊:他不进全明星我退休

2014年01月03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迈阿密时间2日),热火[微博]三巨头时代,对手想在美航球馆获得掌声很难,不过斯蒂芬-库里[微博]今天做到了,他的三分雨不仅赢得了掌声,还收获了一场123比114的客场胜利。

  “他是个不可思议的投手,他的速度、投射范围、投篮方式都很难防守,不管是自己持球,还是接球就投,抑或通过队友掩护,他给我们上了一课,”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

  库里今天在三分线外15中8,轰下36分和12次助攻,库里的8个三分也追平了热火对手个人单场投中数的最高纪录。更重要的是,他带领勇士客场赢球,上次有西部球队常规赛在热火主场赢球,那还是2012年12月12日,对手是:勇士。热火从上赛季开始,主场对阵西部其他球队的战绩是19胜0负。

  “他这赛季一直都打得很棒,这就是他目前的竞技水平,”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赛后说,“看到他受到这么多认可我很开心,尤其是作为他的教练。”

  NBA历史上只有3名球员对热火时拿到35分、12助攻以上的数据,迈克尔-乔丹、阿伦-艾弗森和今天的库里,因此,当他最后时刻站上罚球线时,美航球馆自发为对手响起了掌声。而且,123分是热火三巨头组队以来主场未经加时赛丢掉的最高分数。

  “他打得很不错,更重要的是,他的无私为队友大卫-李创造了他想要的投篮机会,这是他在两方面都让对手觉得危险的地方,”克里斯-波什[微博]说。

  正因为如此,有记者赛后提及了全明星的话题,上赛季,库里最终遗憾落选,很多人都鸣不平,今天赛后,勇士主帅赛后再次力撑弟子。

  “如果他今年还不能入选全明星,那我可能会选择退休,”杰克逊说。

  相比众人的赞誉,库里本人赛后更多的是自责。

  “我今天也投丢了一些球,那些大部分是我应该投进的,”库里说,“如果我们接下来都能像今天一样比赛,那就说明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了,只要我们埋头训练,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我们就不会有问题。”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让爵士3.5分 快船PK小牛]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网民猜测习近平办公室红白3电话用途
  • 体育首尔FC队长加盟国安 恒大签青岛队长
  • 娱乐《橄榄树》曲作者李泰祥病逝 音乐人生
  • 财经多省人均GDP超1万美元:居民收入占4成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梁咏琪:让人目瞪口呆的一段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生报考人数36年间增长167倍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