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去发展联盟是隆多本人意愿 他不会仓促复出

2014年01月03日0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据《Reds army》报道,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在最近接受波士顿当地电台的专访时谈到了受伤的绿军核心拉简-隆多[微博]的近况,他表示,此前传出的隆多将会去发展联盟打球找状态的想法,其实是隆多自己提出来的。

  “他一直都在寻找各种机会(做恢复训练),”安吉说道,“大概在10天之前,他在办公室里寻找能跟他一起做5V5对抗训练的人,可是对我们来说没有那么多的训练时间,而且,即使我们做5V5训练也不可能像真正比赛那样。”

  “他非常急于去做各种训练,”安吉接着说,“这是他的主意,他想去红爪队去打一些比赛。不过,这些还都在讨论之中,我现在还不清楚他什么时候会做这件事情,不过很有可能就是恢复的下一个步骤了。”

  对于隆多的伤势,此前曾有消息说他将于12月份回归,但不久前遭到推迟,隆多本人承认将会在1月份回归,对于他具体回归的日期,安吉表示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说法,绿军队内还在对隆多的状态进行每周不断地观察。

  “我们都知道,当你试着从伤病中恢复的时候,你需要去寻找状态,你的肌肉也需要像一眼一样去适应比赛的强度,这是个漫长的过程不能操之过急,所以,对于朗多,我们现在还是每周都在观察。”

  本着对核心球星负责的态度,安吉表示隆多想要正式复出可能还需要进行几道工序,绿军上下还需要对他进行几次的测试之后,才能让他重返赛场。

  “在进行了一些真正的训练之后,我们会给他做一些真正的测试来评价他的状态,”安吉说,“拉简对于这件事情是非常敏感的,他不希望自己的回归对球队造成损害,他不希望自己在还不能真正打比赛的状态下就回归。他希望自己一旦复出就能给球队带来帮助,而不是因为自己的仓促复出而损害球队战绩。”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湖人让爵士3.5分 快船PK小牛]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网民猜测习近平办公室红白3电话用途
  • 体育首尔FC队长加盟国安 恒大签青岛队长
  • 娱乐《橄榄树》曲作者李泰祥病逝 音乐人生
  • 财经多省人均GDP超1万美元:居民收入占4成
  • 科技诺基亚正式停止更新发布塞班应用
  • 博客梁咏琪:让人目瞪口呆的一段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生报考人数36年间增长167倍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