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恢复投篮训练有望复出 鸟人阿伦缺席或休战

2013年12月31日0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热火[微博]今天在丹佛迎来西征四连客的最后一战,勒布朗-詹姆斯随队参加了投篮训练,有望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而雷-阿伦和克里斯-安德森或将再次休战。

  “他(的右腹股沟拉伤)好多了,今天能够参加一些训练,看看他赛前身体如何吧,”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他表示詹姆斯今天打不打赛前再决定。

  今天是詹姆斯29岁的生日,在投篮训练前,詹姆斯发推感叹:“在丹佛酒店大堂的楼梯上,我的11年时光去哪儿了?”成千上万的球迷都通过微博、推特等社交媒体向皇帝送上生日祝福。

  之前在生日当天参加的比赛中,詹姆斯向来都有好发挥,场均可以贡献35分。

  詹姆斯是在西征四连客对国王的比赛中受的伤,当时他自己也不清楚具体是什么时候拉伤的腹股沟,只是在第二节意识到身体有异常反应。他坚持打完了比赛,热火最后加时输球,本赛季对西部球队的七连胜被终结。

  上一战打开拓者,詹姆斯赛前参加了热身,练习了投篮和扣篮,动作相对比较拘谨,回到更衣室,他和主教练商议后决定休战,那是他本赛季第一次伤停。

  詹姆斯有望复出,而鸟人(身体酸痛)和阿伦(膝盖酸痛)今天都没有参加投篮训练,斯帅表示他们也都是赛前决定。

  鸟人回丹佛等于是战旧主,不过他在圣诞大战中摔到背部,一直未能痊愈,而阿伦的酸痛更多来自于疲惫,毕竟他已经38岁。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掘金4.5分 快船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冲撞驻军“港独”分子称元旦再有行动
  • 体育舒马赫恐永久脑损伤 医生称无头盔难幸存
  • 娱乐国剧盛典隆诗恋遭调侃 Kimi成新男神
  • 财经干部吸烟背后:三大烟厂靠政府采购发家
  • 科技广州游客欧洲丢iPad寄回被征关税
  • 博客美国网民热议习总吃包子 传达出什么信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名学生本变专:探究谁动了他们的文凭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