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下限!曝拜纳姆睡助教老婆 这就是他禁赛原因?

2013年12月31日0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安德鲁-拜纳姆近日突然遭到克里夫兰骑士队的禁赛处罚,一度在舆论中引发热议。尽管骑士方面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理由,但是据美国八卦媒体《terezowens》爆料称,拜纳姆遭到禁赛的真实原因居然是他把骑士队助教的老婆给睡了。

  12月29日,骑士队通过官方网站上宣布,他们将对中锋安德鲁-拜纳姆进行无限期停赛的处罚,并且禁止他参加一切球队活动。关于对拜纳姆实施禁赛的理由,骑士给出的理由是“他的行为伤害到了球队”。当时这个消息一度引发了媒体的广泛猜测,雅虎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消息是,拜纳姆已经对篮球失去了热情。

  昨天,事态有了进一步的发展,骑士官方宣布解除对拜纳姆的无薪禁赛,但他仍然不得参与球队的一切事务;而今天八卦媒体《terezowens》的爆料则彻底让人大跌眼镜,被指和拜纳姆有染的竟是骑士助教贾马尔-莫斯利的妻子。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他的行为伤害到了球队”?

  但需要指出的是,目前这件事情的真伪并没有得到骑士队官方的确认。

  自从拜纳姆被骑士禁赛的消息传出之后,不少业内人士都纷纷对此发表了观点。前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就在推特上表示,虽然拜纳姆是一个兴趣广泛的人,但是他在球场上喜欢竞争。但与此同时,拜纳姆的另一位昔日恩师——贾巴尔就公开质疑了他的内心和专注度。

  “我相信如果安德鲁能够全身心投入的话,他完全有潜力帮助到他所在的球队。但是他对于比赛的承诺看上去总是不够稳定。这会给任何一支签他的球队带来很多困惑。当初负责指导他的时候,我认为他很聪明,也很努力。但我也发现他很容易对练习篮球运动的基本功感到厌倦,而那些东西恰恰是(球员)取得长期成功的关键。”贾巴尔这样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掘金4.5分 快船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9名暴徒袭击新疆莎车公安局8人被击毙
  • 体育舒马赫恐永久脑损伤 医生称无头盔难幸存
  • 娱乐冯小刚:朋友说我骂的好 遇陌生人获力挺
  • 财经干部吸烟背后:三大烟厂靠政府采购发家
  • 科技广州游客欧洲丢iPad寄回被征关税
  • 博客美国网民热议习总吃包子 传达出什么信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中国大学排行榜100强:北大八连冠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