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在一起!沃兹与麦克罗伊订婚恋情修成正果

2014年01月01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麦克罗伊推特公布喜讯(图片来自新浪微博)麦克罗伊推特公布喜讯(图片来自新浪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1月1日消息,新年第一天,24岁的爱尔兰神童罗里-麦克罗伊[微博]携手网坛甜心沃兹尼亚奇[微博]跨过“一生一世”。小麦向沃兹尼亚奇成功求婚,并通过社交网络晒出了与女友沃兹尼亚奇的合影以及一个硕大的婚戒。

  小麦向粉丝们祝贺新年快乐,随后表示自己感觉2014年将是很好的一年,因为他已经取得了2014年第一场胜利——“她说好的!!!!”。“Happy New Year everyone! I have a feeling it's going to be a great year!! My first victory of 2014 #shesaidyes!!”

  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是高尔夫[微博]和网球届最著名的跨界情侣之一。两人的爱情开始于2010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因为纳达尔的关系,麦克罗伊成了赛事的嘉宾。

  那天晚上沃兹尼亚奇正在和卡莉-古利克森(Carly Gullickson)比赛。麦克罗伊说:“我说,我记得去年她进了决赛。我喜欢她,紧身的黑裙子,还是什么的。那是半夜的时候,她以6-1,6-1赢了。而那是我第一次在现实中见到她。我的球童会告诉你我连着三周都在追踪她。那之后我就喜欢她了,后来我又去美网看女子1/4决赛。”

  接下来,输掉比赛的沃兹跟朋友去了一场拳击比赛,刚好麦克罗伊也在。“我走下楼,看见了罗里。我知道他,我关注其他的一些运动。”

  沃兹尼亚奇说:“他在第三排,一直凝视着一处,我想他可能在看我背后的谁,换句话说他一直在看我。”说到这时,麦克罗伊把自己的帽檐压了压。“他身旁有一个漂亮的深色头发的女孩和一个朋友。我想,他女友还在他在身边呢,这样举动真粗鲁。”

  “我坐在第一排。坐下来的时候仍能感受到他在看着我,所以我说,好吧,我应该走过去,介绍我自己,因为他一直盯着我看。我说,‘我是卡罗琳,我想恭喜你赢得了美国公开赛。’然后才知道他身边的女孩是拳击选手的女友。罗里说,‘哦,我的老天。我可以跟你合张影吗?’”

  麦克罗伊笑了笑说:“我没有说,‘哦,我的老天。我只是说,‘我们可以合影吗?’”

  沃兹尼亚奇说:“所以那是我们第一张合影。”

  “我说,‘好吧,我在推特上粉丝你了,那我就可以给你直接发消息了。这样我们就可以知道接下来做些什么。然后她说,‘好吧,记住我的电话,如果你想的话。’如果我想要!’”麦克罗伊回忆说。

  “我们在那场拳击比赛告别。我说我会给她发短信,告诉她我们接着做什么。但我手机没电了,所以回到酒店后就开始到处找充电器。我需要给她发消息,我需要发消息给她。我说我们也许可以出去走走,我说我住在这个酒店,为什么你不顺便过来一下。”

  还有一次晚上一行人出去玩,因为一辆车装不下5个人,所以罗里和卡罗琳先走。“我们在餐厅的角落里找了一张桌子,点了一些喝的,我们一直聊天,说了四个小时,然后有一个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说,‘什么事?’接着我们意识到天亮了。”沃兹尼亚奇说。

  “我回到伦敦,看温网的决赛,一旦局势发生变化我就去一趟厕所,给卡罗琳发消息,再回来继续看网球。两年以后我们在一起,彼此有爱。”麦克罗伊说。

  随后2011年7月19日,根据路透社报道,麦克罗伊已经与他青梅竹马的女友霍莉-斯威尼(Holly Sweeney)分手,而坊间开始传闻,他正在与网球美女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交往。8月26日,罗里-麦克罗伊确认正在同网球美女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谈恋爱,至此两人的恋爱走向公众。

  在经过了甜甜蜜蜜,恩恩爱爱,而成绩又无比辉煌的2012年以后,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的恋爱在去年却一度被媒体看衰,多次爆出分手传闻。但是两人最终经受住了考验,在度过了波折的2013后,这对情侣在2014年的第一天就分享了订婚的好消息。祝贺这对新人!

  (新浪网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冲撞驻军“港独”分子称元旦再有行动
  • 体育舒马赫已做第二次手术 目前状况稍有改善
  • 娱乐国剧盛典隆诗恋遭调侃 Kimi成新男神
  • 财经万科回应央视欠税指责 任志强旁观力挺
  • 科技广州游客欧洲丢iPad寄回被征关税
  • 博客2013年新浪图片博客原创摄影精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首师大本科变专科学生:以为花钱就能读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