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骑士探讨交易可能:拜纳姆重回洛城换加索尔

2014年01月01日0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ESPN》报道,根据联盟消息源爆料,洛杉矶湖人[微博]已经和克利夫兰骑士进行过接触,讨论了包含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微博]的交易意向。据称交易不会立即发生,但双方都会在1月8日拜纳姆下半赛季的合同成为保障部分之前认真考虑这一方案。

  为了配平这笔交易,骑士一方还需要再搭配上一些其他筹码。而按照目前的主体方案来看,湖人换来拜纳姆再将其裁掉的话,可以从这笔交易中节省超过2000万美金(薪水差额加上奢侈税款),为未来几个夏天提供更大的操作空间。不过根据消息源的说法,湖人不想这么简单就放弃身位四届全明星的加索尔,而是希望能得到一些其他回报。

  湖人目前已经连续六个赛季总薪水超过奢侈税线,考虑到新款劳资协议中有关多重奢侈税的严苛规定,这笔交易的确能为球队提供更大的薪金灵活性。不过对于这支豪门球队来说,从情感上仍不愿轻易放弃本赛季,在伤病回归之前做伤筋动骨的交易。

  据消息源透露,骑士在今年夏天就曾追求过加索尔,他们希望这位明星中锋可以让球队的内线实力升级,帮助凯里-欧文冲击季后赛。不过在德怀特-霍华德最终决定签约火箭后,骑士和湖人之间的谈判也宣告结束。

  除了湖人之外,芝加哥公牛也卷入了拜纳姆的交易流言。有消息源透露,骑士和公牛之间进行过以拜纳姆和洛尔-邓为主体的交易谈判。公牛的交易动机与湖人非常类似,他们在失去德里克-罗斯之后本赛季对战绩已无奢望,而这笔交易可以让他们省下大笔美金。邓和加索尔一样都是到期合同,不过公牛目前仍然相信他们可以在明年夏天留住这位攻防全能的小前锋球员,而对交易不甚热衷。

  早在12月初,ESPN就报道过湖人考虑交易加索尔的消息,他们曾经先后与包括公牛、火箭以及篮网在内的多支球队进行过试探性接触,但在科比[微博]复出加索尔表现随之回升后,他们一度打消了交易的念头。随着科比再度受伤,加索尔也因伤病影响迟迟无法提供太多贡献,各种交易流言也开始重新浮现出来。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掘金4.5分 快船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郑州书记乘地铁遇记者:担心迟到才坐地铁
  • 体育舒马赫已做第二次手术 目前状况稍有改善
  • 娱乐吴京新年曝与谢楠婚讯:一辈子小心待你
  • 财经万科回应央视欠税指责 任志强旁观力挺
  • 科技新浪微博跨年峰值发送量提升55%
  • 博客2013年新浪图片博客原创摄影精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首师大本科变专科学生:以为花钱就能读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