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8+10火箭仍遭连败 盖伊献25分国王完美收官

2014年01月01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火箭在最后一节丧失8分的优势,主场以106-110不敌国王。

  火箭(21-13)二连败。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8分10个篮板,但最后时刻有个致命的失误。德怀特-霍华德15分8个篮板,林书豪14分6次助攻,钱德勒-帕森斯13分,泰伦斯-琼斯12分11个篮板。[投注篮彩支持你的主队][活动:不中免单]

  国王(10-20)本赛季两度击败火箭,2013年完美收官。鲁迪-盖伊拿下了25分6个篮板,伊塞亚-托马斯17分10次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17分16个篮板,本-麦克勒莫13分。替补出场的马库斯-索顿15分。

  半个月前,盖伊在国王的处子战表现出色,击败了火箭。两队再度狭路相逢,是在火箭主场,这对于客场战绩平平的国王来说不是好事。过去6个客场,国王输了5次,而火箭过去13个主场胜出12次。

  国王今天打得非常顽强。新秀麦克勒莫一开场就投中三分,然后空中接力暴扣,国王以7-2开局。火箭在比赛打了近5分钟后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7分02秒时,林书豪接帕森斯传球,趁对方立足未稳,快速突到篮下,反手打板命中,这是火箭第二次投篮命中,仍以6-9落后。哈登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火箭连得5分,首节以24-29落后。

  第二节还有8分23秒时,霍华德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只以35-36落后。弗雷德特中投还以颜色,国王连得4分。本节中段,林书豪连续两次禁区内得分,哈登此后命中三分,火箭打出9-2后,以44-42反超。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最后2分钟,火箭只投中一球,上半场以52-58落后。

  火箭上半场命中率高达58%,霍华德得了13分,但只抢1个篮板,哈登12分,林书豪6分4助攻。国王命中率也有50%,盖伊一人就拿下了17分。

  林书豪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挑篮命中,霍华德此后抢下篮板,他原地持球,直接长传到前场,哈登接球后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大举反击,上一场状态低迷的哈登找到感觉,此后又三分命中,火箭打出15-5后,在本节还有7分15秒时以67-65反超。双方此后几度战成平手,国王在本节最后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火箭以一波10-3结束本节,以86-80取得优势。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为激烈,双方拼到了最后1秒。火箭一度取得8分的优势,但国王打出10-2后,将比分扳成90-90。关键时刻国王频频外线命中,在比赛还有2分39秒时,托马斯三分得手,国王以101-100超出。

  终场前1分40秒,哈登投篮命中,火箭以104-101占优势。考辛斯连续得手,在比赛还在43.8秒时,他又抢断成功,麦克勒莫上篮得手,国王连得6分,以107-104反超。

  火箭关键时刻手软,此后又投篮不中,国王罚中三球,在比赛还有4.1秒时以110-104领先。林书豪最后时刻扣篮,但为时已晚。(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热火让掘金4.5分 快船深盘] [充20送10] [不中免单]
  • 新闻郑州书记乘地铁遇记者:担心迟到才坐地铁
  • 体育舒马赫已做第二次手术 目前状况稍有改善
  • 娱乐吴京新年曝与谢楠婚讯:一辈子小心待你
  • 财经万科回应央视欠税指责 任志强旁观力挺
  • 科技新浪微博跨年峰值发送量提升55%
  • 博客2013年新浪图片博客原创摄影精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首师大本科变专科学生:以为花钱就能读
  • 育儿3岁以上儿童禁入异性浴区,你怎么看